結說法手印的準提佛母聖相


 


奇跡也曾經發生在我身上 / 作者: chihuahua1223


 





小時候常見奶奶,媽媽拜佛,耳濡目染信佛但卻完全不懂,跟著拜拜而已。也背過心經。(現卻又忘),有人教我六字大明咒卻記得。





去年我女兒出生前一次例行產前檢查中發現她先天腸道斷裂,5月出生後就手術了,手術雖然很成功但卻一直無法進食,吃了就吐,吐的都是混有膽汁的綠色的東東。我居住在美國紐約,醫生護士很專業也很盡責,試了好多方法可就是毫無進展。



手術醫生是一很好的人,他每天都來看我女兒(我女兒住在嬰兒加護病房,手術醫生也不歸醫院管),他建議再次手術,可你想我女兒才出生,而且剛剛經歷了一場大手術,我懵了。除了哭我無能為力,突然想起觀世音菩薩,每天來醫院陪女兒時就念觀世音菩薩名號和六字大明咒。求觀世音菩薩保佑。


我記得是在我開始求菩薩保佑後幾天,住院部的醫生就給了我們一建議,讓我們再去找其他手術專業醫生諮詢一下,也許會有不同的觀點,而同時我們原先的手術醫生已幫我們約好下星期四的手術時間,就等我們授權同意了。他認為不該再讓孩子痛苦了,我女兒不能吃,餓得整天整夜都在哭。而我突然好像變得很堅定,告訴醫生希望推遲手術,我要給孩子一機會,同時我也想等其他專業醫生的觀點。


住院部醫生很盡責,一邊幫我們聯繫其他醫生,一邊想其他辦法,他們用管子直接把奶注入孩子的胃部,仍然失效。手術後已1個多月了,他們也覺得有點嚴重但沒有放棄,瞞著我們原先的手術醫生幫我們聯繫另一位手術專業醫生(因為怕原先的手術醫生不開心),一邊又利用儀器將注奶的管子透過當初連接腸道的創口,直接注奶到腸道,希望促進腸道功能的自我恢復。而我呢,除了等奇跡就是繼續求觀世音菩薩念六字大明咒。

23 天的時間,奇跡出現了,我女兒吐少了,開始正常排便。另一位專業醫生的觀點也來了,他說只要有好轉就儘量避免第二次手術。不到十天,我女兒就可以出院了,我們的手術醫生也開心得笑 了,說BABY自己創造了奇跡。


而我當時又有機緣遇到了准提神咒(文學城網站上阿七的貼),開始持准提神咒。我記得很清楚,去年627日出院,當天下大雨,我在心裏求准提菩薩能讓我把女兒好好接回家,不要被雨淋到,一整天的雨,那可是傾盆大雨啊,就在我們辦好出院手續時停了,將近20來分鐘時間,我們平安到家,又是傾盆大雨,現在想來我都有想哭的感覺,真的好感激觀世音菩薩,感激准提菩薩保佑。

我參加了准提共修,雖然現在諸多不順,沒了工作,損失了錢財,房子也出問題,但我想這也許是我的業障現前了吧。我會繼續努力,早日完成100萬。而且我家人都很平安,女兒很健康。(我曾經夢到過我女兒耳朵裏掉出好多耳屎,不知道這是不是消業啊)









持准提咒,真的是感激涕零的感應 / 作者:chihuahua1223 

2008-11-8


不久之前,我還在抱怨沒工作。雖持准提神咒還不到百萬,這幾天卻突然有了轉機。有了面試機會,而且對方對我基本滿意。美國現在競爭如此厲害的情況下,居然這麼快就決定要我,現在在進行背景調查(可能性:95%)。我相信有准提菩薩加持保佑,不會有問題。(而且這是一家大銀行,我一直很想進,但總覺得希望很小,都不敢試的,真沒想到啊)。我真的是感激涕零!


2008-12-5感激涕零!!!准提佛母慈悲加持:我終於找到工作了。今天終於接到銀行人事部門的電話了,1222日開始培訓,這意味著我開始工作了。美國紐約失業越來越多的今天,我卻找到了工作,而且是我夢寐以求的好工作。我只有國內的本科文憑和有關工作經驗,卻找到了這好工作。一年以前開始持誦准提神咒,報名參加了共修,但卻只完成10萬左右,


慚愧!整天怨天尤人,悲觀到經常會哭。求准提佛母菩薩加持保佑找工作,自己卻並不是很精進。可我真的沒想到,奇跡會真的降臨到我的身上,真的是感激涕零!我今後一定更認真持誦准提神咒,覺得自己滿篇語無倫次,我真的不知該如何表達我的感激之情了!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准提王菩薩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准提王菩薩
南無七俱胝佛母大聖准提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