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法閉關21天,在第20天親見了白文殊本尊,獲得殊勝的加持


但是今天我傳的是麥彭仁波切所傳的白文殊的灌頂。我為什麼要傳授這個灌頂呢?主要是考慮到白文殊的修法,比較容易獲得感應和加持,麥彭仁波切在這個儀軌裡明確地說明修持這個傳承儀軌可以在21天當中獲得感應。另外,我個人對麥彭仁波切非常有信心,緣分也很好,覺囊派的近代大德阿旺洛桑扎巴就是仁波切的轉世,而我個人也是麥彭仁波切家族的後裔。


我得到過很多次《麥彭仁波切全集》的灌頂傳承和引導,其中在漢地比較知名的有晉美彭措仁波切和格魯派大智者毛爾蓋三丹。毛爾蓋三丹仁波切曾經親口向我講述過他修持麥彭仁波切這個法的感應。


他小的時候在家鄉格魯派的寺院出家,由於天生聰穎,他很快在寺院脫穎而出,寺院裡的學僧在學問方面沒有一個人能望其項背。後來他來到了格魯派大寺拉卜楞寺。到了寺院之後,他發現這裡藏龍臥虎,大學者大智者如雲,他的學問根本不值一提。


仁波切自己很苦悶,過了一段時間,他向自己的經師辭行。經師詢問緣故,仁波切老老實實的講了。他自己感覺很慚愧,不願意再呆在寺院。經師對他講:沒關係的,我這有麥彭仁波的白文殊的傳承,你如法修持21天就會有感應的,得到了文殊菩薩的加持,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仁波切在經師座前接受灌頂和引導以後,如法閉關21天,在第20天的時候親見了白文殊本尊,獲得殊勝的加持。從此仁波切智慧大開,成為格魯派和整個雪域首屈一指的大學者。


阿知仁波切開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