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准提咒,末學的四個小感應 / 覺曉准提


 



感謝准提王菩薩讓我避過了這一"飛來橫禍"!(一)


作者:覺曉准提 2007-12-7 

末學今日有一個小感應。

今天中午飯後,與往常一樣與學生們在操場上嬉戲,一名大個子男生不知怎的在一邊掄著一個一米左右的粗樹棍(上面還有開叉的樹枝,我當時沒注意到他)玩耍。突然,粗樹棍挾著風聲從我右耳邊、太陽穴飛擦而過,打在另一位男生的手臂上,疼得那男生大叫了一聲,我也吃了一驚,那位闖禍的大個子男生也驚呆了,連連說:我也不知怎的就滑手了......”隨即,我立即豁然醒悟:這是准提佛母在保護我,護法神在保護我 ! (我已持長咒8000多遍了.)
事後我想想都有些後怕:那時我正在與其他學生邊走邊講話,如果那時頭正好轉向右邊一點,那我的眼睛......至少臉上可能也要破相了!如果那樹棍飛到其他學生臉上......
感謝准提王菩薩讓我們避過了這一"飛來橫禍"!幫我化解開了這一劫!
南無准提王菩薩!
南無准提王菩薩!
南無准提王菩薩!

准提功德聚. 寂靜心常誦. 一切諸大難. 無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間. 受福如佛等. 遇此如意珠. 定獲無等等.

再說說我念准提全咒的感應(二)
作者:覺曉准提 2007-12-9

南無准提王菩薩!!!首先末學要感恩恒念准提師兄、感恩准提王菩薩對我的慈悲加護!!!

末學是在看了恒念准提師兄精進的故事後才在1115日發願先在半年左右持准提全咒10萬遍的。末學很慚愧自己業障深重,難以像師兄們那般精進用功,每天一般專誦216遍多點。約兩周後也拉過肚子,後來感到腸胃功能明顯好轉,幾月來折磨我的右頸、右臂的肩周炎似的神經線疼痛竟然在不知不覺中消失了(還有其他一些身體好轉的現象)!原來夜裏精神不濟根本用不起功的,現在也開始能持准提咒108遍了。

驚喜!驚喜!!!准提王菩薩的慈悲加護!!!(三)
作者:覺曉准提 2007-12-10

好消息!好消息!!

這次月考我班語文均分一下子遠遠超過了2個班:我班為82.6(今日放晚學時因登分有誤,又被登分老師改為82.7,是真正的第二了.,另外兩個兄弟班為80.580.7,優秀率、90分以上的也大超——年級第一!!!均分等於是年級第二了!!!太不可思議了!另一個班也是82.6!第一名是83.3。(以前三次月考我們班都是年級倒數扛榜,跟倒數第二還差1.8分跟第一差4分多!


情急之下,我就在六天前准提論壇祈請准提王菩薩慈悲加持孩子們能追上一個班) ,沒想到竟追上了2-3個班! 還遠遠超過兩個班2!進步太顯著了!這是我從來沒有過的記錄啊!!!


末學從教這麼多年,還不曾有哪一屆學生給我這麼大的驚喜!!!


這都是恒念准提師兄、准提王菩薩的慈悲加護的結果呀!!!

特以此功德 回向:

所有禮贊供養福,請佛住世轉法輪。
隨喜懺悔諸善根,回向眾生及佛道!

恒願所有的孩子 善根顯發,善根增長!發菩提心,勤學愛學,天天進步!!!

南無准提王菩薩!!!
南無准提王菩薩!!!
南無准提王菩薩!!!

再說說末學念准提全咒的最新感應(四)
作者:覺曉准提 2007-12-20

末學今日心懷感恩地給師兄們彙報一個近期的小感應。

我們這裏兩月來正在整頓無牌照機動車,優惠免稅發放牌照截止日期為1220日。末學由於工作繁忙拖到123號左右才去辦照,誰知預約號早已經在1127日發光了!我請了兩個派出所的人跑了不少冤枉路找關係(其中一個還是交警隊的)都沒弄到,心裏實在是著急!

情急之下,我就在週四晚上念晚准提咒後在回向功德時抱著試試看的心理稍微順帶地求了一下,也就沒把這事放在心上。

誰知第二天中午在食堂吃飯時,一位同事詢問我辦照的事(我也曾拜託過他,當時他就回話說牌號已經發完了),我如實相告,他突然說:要麼我再給你試試看?頓時我心中一動——怎麼這麼巧?准提佛母幫忙了!
結果,當天(週五)晚上他就打電話告訴我事情有眉目了!讓我週一去交警隊找一位領導取預約號,我心裏的欣喜是可想而知!


當晚女兒還破天荒的與我一起念誦准提咒216遍!加上第二天一上午的專誦竟超過了1080遍!破了我持全咒的記錄!出於激動和感激,第二天我又是1080遍!

週一下午順利地拿到19日預約號後末學又犯愁了:辦證中心天天加班還是人山人海!櫃檯前秩序不好,擠得要命!那個隊可真難排!!!我的一個同事兩個人排還花了一天半!一般人都要花2天左右!而我們單位制度很嚴,請假時間長了扣起獎金好厲害的!更讓我擔憂的是會耽誤了孩子們學習!

怎麼辦?孩子她媽給我出了個主意——找一家賣摩托車的老闆,因為我曾經輔導過他的孩子。於是18號晚過去一說那位老闆就一口答應了——他有路子!當晚他就幫我把材料送了進去。19號上午幫我排隊領號、拷鋼印,還派了2-3人幫我排隊(他正好也給三個顧客辦照),這樣我們四人通力合作,我只請了半天假(這天下午我全是空課)就把牌照於1520分左右全辦好了!近半月來壓在心上的一個大石頭終於搬掉了!

當我終於拿到來之不易的牌照時,心裏對準提佛母真是充滿了感激!(我們四人的牌照當中我又是第一個辦下來的——有位婦女插我的隊,我又不好意思過分計較,可辦到後來,她由於單子老有問題還是讓我先辦了!)

准提佛母真是慈悲啊!!!對我們的照顧真是事無巨細啊!——連這種小事也肯幫忙!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