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念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頭痛得癒  (轉貼)

這是兩年前的事情了,一直沒有機緣寫出來,

我是上大學的時候得了這個頭痛病,只要考慮問題深一點,


焦慮緊張一點,頭兩側太陽穴就痛,也查不出啥毛病。


這個頭痛的毛病一直困擾了我9年,對我生活產生了不小的影響。


直到前年,開始修藥師法門。一天晚上,我在小區裡圍著樓房繞行,


頭痛又不期而至,我便小聲地唸誦藥師琉璃光如來名號。


突然間,從天空上下來一股能量,貫穿全身,我立刻呆在那裡動不了,


全身麻麻的象過電,這個過程持續了大概1分多鐘。從那天以後的幾個月


裡,頭很輕鬆,不痛了。


再後來,由於我修行不夠,頭痛又出現了,但比之先前輕微多了,


間隔時間也長了。


這次的神奇經歷,堅定了我對藥師法門的信念,心裡對藥師佛充滿了


激。


也突然理解為何藥師咒叫「藥師琉璃光如來灌頂真言」,看來是真灌頂,


不是象徵表意。      


各位同修,精進唸佛自有真佛來灌頂。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