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誦準提咒感應記實


 


作者:金仔


 


其實今天會到你的『宏元準提共修網站』做分享,也是受到準提佛母的「指示」


其實原本自己對一個女孩有好感 ,只是自己在認識她的初期,做了壞事,


我一直以為是我做了壞事,才破壞和他的緣份的,因為後來她對我愈來愈冷淡了,


那時滿傷心的啊,然後,就覺得「準提咒」很好,就開始念了,


我是一個常常虎頭蛇尾的人,但是準提咒念不到幾遍,就感應到佛母的照顧了


透過佛母在心中的『開示』,指示這個女孩很現實,不適合我,要我不要再理,


於是我想想這女孩對我的所作所為,確實是現實,就決定讓自己放下了,


想不到放下了,那麼快樂自在,現在不理她  (之前蠻想和她在一起的)


也過的很好啊!


都是佛母的慈悲指示,非常感謝。


另外我曾用菩提子的念珠,持誦一下「六字大明咒」也沒念幾遍,


晚上就夢見許多的蟲子從我的左手掉出來,後來才知道是玉米裡的蟲,


因為媽常煮玉米,煮死很多蟲子,所以一切生命,不管多微小,都是有靈性的


都不是可以隨便殺生的。


這是我持誦準提法的感應,希望能增長大家對準提法的信心。


南無 大聖 準提佛母!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