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威神故事 ─ 逢凶化吉,隨心滿願

我的親戚,一個十七歲的北方鄉下男孩子,從沒有出過門,他想到南方來培訓工作。於是他一個人坐火車過來,路上一直念我教他的准提咒,還好火車票有路人幫助買,倒了兩次火車和幾次大巴,沒有迷路,很順利地到達了。

後來他上了遠洋船,還是一直堅持有空就念這個咒語。船過索馬里,海盜上了船,一個海盜把槍放在他的頭上,他想:完了!就趕緊默念准提咒,這一念一點也不害怕了;海盜呢,也莫名其妙把槍拿開了。這次的遭遇給了他對咒語更大的信心。

今天一位師兄給我發來消息:我很好了,解脫很多了。我回說:我以為你已經忘記我這個朋友了,看來你這人還有一點良心呢。她回說:哪會?我每晚做完功課,一定是先回向給你這個師傅,再給佛菩薩的。

她以前很煩惱的時候,我教她念准提咒,她拚命地念,煩惱少了很多,心能夠寧靜下來了。她念這個咒語,遇到很多的善緣,減輕了心理上的許多煩惱。我想,你自己心懷誠敬,自然靈驗,關我這個凡夫什麼事?你說你把我當什麼佛一樣來看待,那是你自己的謙德、美德,我還是芸芸一個眾生呢!

香港一位女居士准提咒念了幾千萬遍,常常可以心想事成,想要什麼,動了念頭,那東西就有人送來了,事情也能滿足。現在她不敢隨便動念頭,怕助長了貪念。准提咒是給學人修行的資糧,讓學人成就的,而不是只讓學人發大財當大官,那樣不顯得心量太小了嘛?!

我想,當初袁了凡念這個咒語還真是有道理。畢竟它能消業增福,預示吉凶,幫助開悟,且能隨意往生任何一個佛國。


附准提咒:南無颯哆喃(音那),三藐三菩陀,俱胝喃,怛侄他,嗡,折隸主隸准提梭哈,嗡部林。


http://www.shangnanwang.com/bbs/viewthread.php?tid=21204&extra=page%3D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