拙者修持准提法的真實感應  / 文 法常



一天,還是照常的修持本尊法及持誦准提佛母的陀羅尼 (沒有觀想,只是單純的念誦。)

正當在持誦佛母長咒時,刹那金光遍滿十方,本尊 准提佛母就真如唐卡上所畫的類似,只是佛母的蓮座背光是七彩虹光交織。

二位龍王在佛母身旁,既恭敬又緩慢的繞著佛母,無數的天人以無量的供養雲來獻給佛母,正當我看的傻眼時,準提佛母以其淨光直射我的心輪為我加持。



當我由長咒轉而持誦心咒時,呈現出自己就是佛母的光明莊嚴形象 ( 一般法本都會要行者觀想佛母本尊化光融入,再由心中放大與行者合為一體,才持本尊心咒,由此殊勝境界印證,確實如此。)

無量的眾生及海會聖眾,如七彩祥雲一般的雲集,實在是令我太震憾、感動了!




南無大聖 本尊 準提佛母


 


  法常合十恭述


 


  顯密八宗之祖師~龍樹菩薩,曾讚嘆此準提咒說:


「準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