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修持准提咒感應甚速! 防小人也可化怨為友善 (轉貼)


作者:大陸佛友


我是政府的一名秘書,服務分管經濟的領導,因為經濟是各項工作的重中之重,是一切工作的中心,所以每天有許多事情需要我協調,許多材料需要我起草。近日,因為工作任務非常繁重,身心漸覺不支,有虛勞的跡象,四肢乏力,雙目無光,整日處於亞健康狀態,而需要處理的事情一點兒也未減少,自己越來越厭倦現在的工作和生活,希望不要被太多的任務纏身,希望能得幾分清閒。

於是我想到了普通人皆可修的准提咒,我就開始念修,希望能清閒一會兒,過不久(大約半小時左右),主任開始批評我材料的問題(有轉機),先前領導領我找到主任說黨委全會的講話讓我起草,後來委派別人起草了(已隨咒轉)。但他仍然一直批評我,我就默念准提咒,希望不要挨批,

過了半小時又找他時,他突然變的很客氣,下午開會的時候,他當眾說我近期工作很多,很辛苦(已是讚揚的隱義)。我覺得此事雖小(涉及個人私欲),但非常不可思議,這件事見證了准提咒的靈驗神效,於是將此事寫出來,希望大家隨喜共修。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