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修習准提咒的一些感應 -- (轉貼)


 


大陸佛友提供    地藏緣論壇


 


我是2008年初,在一位學佛師兄的引導下開始學佛的,0812月份開始已持准提咒為主,半年時間末學持誦了300萬遍,期間佛菩薩的加持感應不斷,不管是生活上,財務上,還是工作上,佛菩薩總是在幫我的忙,真是有求必應,實踐能說明一切,真實發生在我身上的事,我不得不相信佛菩薩的真實存在。


在此已前我的運氣不是太好,做生意被騙,炒基金賠本,買房子跌價,家裡面關係矛盾重重,末學實在是有些心灰意冷,08年連騙帶賠我總共虧掉了20萬。買房還欠了銀行65每個月5000元的銀行房貸把我壓的氣喘噓噓,幸好09年房貸打7折,現在我每個月只要還3200左右。


到了09年,說不清為啥,做啥都順,末學的生意也慢慢好起來了,就是有人主動找我做生意,主動幫我介紹生意,而且人際關係處理起來更順了,很少有人找我麻煩,外面的大小欠款也有人主動還給我。


096月。短短半年讓末學還清了外面的大部分欠債,同時還賺到了10萬元,末學的公司真的比以前興旺多了,在這半年之內,末學戒掉了煙(10年煙齡),戒掉了酒,戒掉了很多不良習慣,養成了早起早睡的習慣(以前夜生活太豐富,不到1點不睡覺,抽煙,上網,足浴,按摩,蹦迪,唱歌,喝酒,泡妞,末學是五毒具全,末學在這裡對自己過去的邪淫深深懺悔)


現在的夜生活是3部金剛經之後睡覺。早晨起來之後1部金剛經,全天候散持准提咒,吃飯休息看書上論壇都不例外。反正自己的公司,除了拜訪客戶外,有的是時間,整天手裡拿一個計數器,要是哪天不拿,總感覺少了點什麼。就是拜訪客戶,有時候我也在持咒,發現每次持咒拜訪客戶要比不持咒順利的多。       


尤其是開車持咒,還有上銀行等排隊持咒,多是比較好的充分利用時間,還有坐公車,那更是持咒的有利時機


以上是末學最近的心得體會。到今年底,末學的目標是完成500萬遍准提心咒。到時再向大家彙報。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