淨空老法師:每天聽經後(晚八點)念千聲觀音菩薩名號

 

老法師呼籲聽經弟子每天聽經後(晚八點)念千聲觀音菩薩名號,期求全球冰雪融化轉緩--2007年9月4日華嚴經講座開示


mms://video.amtb-aus.org/H/wmv/1823b.wmv

願以此功德  莊嚴佛淨土
上報四重恩  下濟三涂苦
若有見聞者  悉發菩提心
盡此一報身  同生極樂國

 

印光八日談淺解(第33集)
時間:2007年1月啟講
地點:河南慈濟佛堂
主講人:知愚居士

去年我在許昌和鄴縣都講到了,沒有講地這樣詳細,大致地把這個意思已經說出來了。而且, 去年中央電視台新聞報導已經報了, 世界第3大冰川,僅次於南極、北極的就是喜馬拉雅山冰川, 已經開始融化了,這個冰川一融化,我們國家和周圍像印度、越南、柬埔寨、巴基斯坦、緬甸、尼泊爾都是一片汪洋, 這個已經警告了,已經上了電視,我儘管不看電視、不看報紙,有人告訴我,去年這個消息也為大家傳達了。


第3封加急信,是風災,去年我們給大家講了許多次,平時年份一年有2、3次颱風就不錯了,去年颱風季節沒過去,就已經8次了,前面細節我們都給大家提過了,而且非常嚴重,嚴重到什麼程度呢?過去的颱風殺過去就完了,現在的颱風會殺回馬槍啊,刮過去再刮過來啊。過去一個省、兩個省,去年的颱風能幹到5個省,一直從福建那個地方刮到遼寧營口啊,我們都看到了,這就是加急信,掛號的信啊。等級越來越大,過去我們上學的時候,等級最高的風12級,去年颱風刮到 17級,新定的級別啊,過去沒有啊,這就是信號啊。愚痴心感風災,現在的人都在搞貪嗔痴,大多數人都在搞貪嗔痴,所以閻王爺才給我們發信啊,警告我們啊。


我不只一次講到,今年過罷新年,閻王爺就告訴我們,要抓緊啊,改惡向善啊,再不改惡向善,死路一條啊。那麼剛剛過完年,過年前後,東北地區,特大暴風雪,襲擊整個東北啊。正月15,我今天才證實,李多來了,下暴雨啊,天氣很冷,正月15怎麼會下暴雨啊?非常不正常。16 日13級的颱風,襲擊遼南,李居士告訴我,他開完會,還沒回到家中,就遇上了,整個狀況真的是慌作一團,他在電話裡跟我說,就像他看那個電視片末日浩劫啊,簡直是一模一樣,這個片子他帶來了,我在上課前看了一篇,給大連演這個狀況幾乎是非常吻合的,我準備請弘法組的把2個片子有關的鏡頭摘出來編成一個光盤給大家看看,將來就是這個樣子,我們看過上一次大地震,幾十萬人喪生,那是天主教製作的,我們在這裡放過,這就是閻王老子給我們發的信啊。誰能倖免呢,過去,我們聽了當耳旁風,包括我自己儘管有所警惕,過了那一陣,一忙起來,就忘了,總覺得那是科學家說的。


我現在告訴大家新的信息,淨空法師在上個月兩次開示,證明了科學家的判斷預言是真實的。他老人家說,這個光盤共4片,3月5號還是6號講了2盤,3月 15、16號講了2盤。老法師在3月5日光盤講到,20多年前,他考察過南極,那個時候都說溫室效應,看看到底怎麼樣,我這次聽他說了,光盤來了大家看看就知道了,以老法師的開示為準。說淨空法師去到南極抓了一把雪,捏成一個雪團,往地下一扔,雪團摔成2瓣,為什麼,證明很緊啊,溫度很低啊,手上一點水都沒有,是乾的。近來,老法師為了全世界眾生的利益,坐直升飛機到南極考察了一次,又一次抓南極的雪,往地下一扔是散的,手是濕的,已經化了。所以老法師斷定,這些科學家講的很有道理,整個世界一片汪洋決定超不過7年,超不過7年啊。


在無量壽經細講和其他地方,也給我們透漏消息,西方預言家的世界末日是99年,略微往後推一點,他說中國的預言和他們有差距。後來我們現在搞清楚了,誰呢,夏蓮居,夏蓮居老居士講,什麼時間呢,大概在2012年之前,還有幾年?2012年之前還有5年啊,給老法師的判斷和現狀是一致的。夏蓮居老居士是誰呢,菩薩再來啊,他的身體是透明的,他所做的預言前面的都實現了,他在彙集無量壽經後,說這本經將來要從國外傳向大陸,就是這樣的,佛菩薩示現的啊,因此啊,生死死生大事,就迫在眉睫了,還有幾年啊?在這裡,我們可以詳細地給大家說,有的新同修不知道什麼叫生死,我們需要多說幾句,明天晚上這一部分,我們才能講完,因為不把問題講清楚,大家會產生誤會,要麼無動於衷,要麼什麼事都不幹了,都錯了。無動於衷是對死生大事,不瞭解,不明了啊,不知道珍惜這個機緣。


老法師在這個開示當中,再一次告訴我們死生事大啊,而且給我們規定的很詳細,3月5日規定現在的淨業佛弟子一天唸佛決定不能少於5個小時,這是3月5日講的,可是到了15日就變了。但是3月5日說,用一年的時間,不要再多了,沒時間了,扎牢3個根:弟子規教,太上感應篇,十善業道。儒家的弟子規教,道家的太上感應篇,佛家的十善業道,一定要用一年的時間要把它落實,3個根要扎牢啊。當然,不是天天就扎這個根啊,還要唸佛啊,一天唸佛的時間不能少於5個小時。到了15、16日,告訴淨業佛弟子一天唸佛的時間不能少於10個小時,少於10個小時就沒救了。

 

實際上老法師是一貫地警告我們,阿難問事佛吉凶經都給我們說,3年啊,來得及啊,向誰學呢,鍋漏匠,念累了就休息,休息好了就再念,3年能來得及,否則就來不及了。我們把老法師那個開示節錄出來,打成字頁,去幫助眾生覺悟,人家說我是造謠,已經發過了,喚起一不部分人,後來也都慢慢都疲塌了,不在乎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