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新網站發佈:不動如來妙喜願海:Aksobhya-buddha

成立時間:2008/03/01

網址: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Aksobhya

受持不動如來名號的人,所有惡魔都不能擾亂!

錄自:諸佛菩薩名號集‧寶珠鬘(麥彭仁波切 著 索達吉堪布 譯 )

《大乘聖花叢經》中舍利子請現住所有佛陀住世品中記載:

頂禮、供養、皈依現喜世界出有壞應供正等覺不動如來

凡是聽到此如來名號虔誠信奉者,於無上菩提中不退轉,所有惡魔也不能擾亂。(昔日佛陀)在念誦不動佛的名號、宣講不動佛的功德時,魔王波旬耳聞後帶著魔軍 來到佛前說:「稱誦千佛的名號,我也無感應,而不動佛的名號卻非如此。為什麼?因為他不能變成我的境地。所以,我要對聽聞他名號者製造違緣。」

佛言:『波旬,你無法對其製造違緣,因為我已交付於不動如來和其餘如來,(聽聞彼佛號者)將蒙受那些佛陀垂念、加被。」

佛告舍利子:那些聽到不動佛的功德後捨棄者,是緊持成為地獄之法。邁入大乘之人漸漸在北方弘揚盡說其功德的法門時,有許多捨法者,並對地點及人數 作了授記。佛陀及其所有正法不可思議,萬萬不可認為「我不了知」而捨棄甚深法,因為他們得到的是捨法非福德業,而虔誠信奉功德無量。



本站LOGO 歡迎連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