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友持準提咒護生感應一則分享


大約是九七年的時候,我看到書上說:看到有人釣魚就念七遍准提咒,


可以使他們釣不上來!有一次陰天,河裏翻塘,魚都到了上面。


許多人在用網撈魚,我看到後,在那一瞬間悲心大起,


迎風跳上一塊的石頭,念咒祈求保護水族,我念了只一兩遍,


只見一個魚幹在抬起時,立即折斷,當時我就心頭一陣,


後來常用這個例子來勸人去保護水族!


還有在去年念准提咒的過程中,有幾次看到幾個人像,


圖面的資訊反應:是我的前世! 還把准提咒教給了一個師兄,


他見人吵架,就念往往有神奇效果,我也試過,有效果。


 大家不妨為了利益眾生而好好宏願、持咒一番!


清淨明覺大準提 最勝金剛吉祥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