給準提佛母聖誕的一份禮物 ~吉祥


各位先進同修佛安!


農曆三月十六日恭逢準提佛母聖誕,佛母慈悲無限,憐愛關心眾生,身為弟子的我們是不是該送給佛母一份生日禮物,祝祂生日快樂呢?


佛母希望我們能做些什麼呢?


如果我們能在人世間成為準提佛母的分身,能多愛語、少惡口、多佈施、不偷盜、不妄言、不邪淫…讓更多人親近準提法,我想這應該是給準提佛母一份很好的禮物吧!


末學給佛母的生日禮物是:在佛母壽誕之前,能告訴十個人以上知道或認識準提法,讓他們共享聞法及持法的喜悅!因為這是一門正法。


今日就是佛母聖誕,末學終於達成許諾。感謝佛母庇佑!願所有受持、聽聞、接觸到準提法門的善男子、善女子及法界眾生皆能共蒙準提佛母、七俱胝如來之威德守護及加持!


末學在這幾天當中,想去接引的對象竟然有好幾位家裏都有供奉準提佛母,而且都跟我成為好朋友。就連我現在的老闆,家中竟也是供奉準提佛母多年!就像冥冥之中,有一股無形力量的牽引,接二連三的巧合,常讓我驚嘆又訝異!


昨天末學下午六點三十分左右,獨自開車來到觀音鄉海水浴場的沙灘上,捲起雙掌,貼近嘴邊,向著天空大聲呼喊:「祝準提佛母聖誕快樂!」


一邊念著準提咒,心中滿懷感恩,憶念佛母之恩德,原本荒涼無人的海邊,略帶著一絲陰涼與恐怖,轉眼變成了柔和溫暖的土地。那氣氛與我剛到此地的感受完全不同,遠方的天空出現了三處光亮,似是蓮花、光圈與像水果的雲,形狀很特別。此時月亮也從雲端出現,好像佛母慈愛的眼睛看著我一樣,剎時心中有著無限的感動…


在海水浴場旁還有一尊很大的觀世音菩薩聖像,末學亦雙掌合十向菩薩頂禮,祈願準提佛母與觀世音菩薩能讓海水浴場生機再現,恢復往日的繁華,也讓更多人能共修準提、觀音法門。


末學還沒唸完九十萬遍準提咒,祈求佛母繼續守護末學,讓弟子完成此一心願,感謝佛母!南無大聖準提佛母摩訶薩!


晚上末學下班後,看到網站上眾佛友溫馨的留言與那份對準提佛母敬愛之情,不禁被感動的熱淚盈眶!謝謝大家!

因為末學平常忙於工作,所接觸認識的人並不多,所以僅能從周遭的親人、朋友或同事作起。因為佛母巧妙的安排,才讓我知道:原來末學有一位認識十多年的老友,前不久才向我透露,他供奉準提佛母很久了,但他卻保密到家,很少人知道這件事。


另一位是新來的同事,因為他最近諸事不順,末學便介紹他唸準提咒,沒想到他告訴我,他母親已供奉準提佛母多年,並茹素禮佛,恭敬虔誠。值得一提的是我現在的老闆,事業有成,員工亦不在少數,家中亦供奉準提佛母多年。


是佛母的慈悲之線串起了我們,讓我有幸可以認識這麼多可愛、善良的佛友!


末學在持唸準提咒的時候,體會到準提咒如同大海般的浩瀚與遼闊,感受到佛母無邊無際的光明、對一切眾生的愛,所以末學知道:爾後在修持準提法的過程中,不管是別人對準提法門有誤解,或者不能接受、甚至攻擊、辱罵、出言諷刺時……等種種逆境,都要向佛母學習能有一顆包容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