菩薩保佑找到工作

常靜(轉自:地藏論壇)

失業好一陣了,現在工作不好找,年齡又漸漸大了,更不好找。
家裡勸我從事香菸的行業,我就說如果9月份還找不到工作,就10月份開始從事這個行業。

但我知道香菸行業不是善業,所以我就對菩薩說,讓我快點找到工作,不然從10月份我可能就會做香菸這個惡業,沒辦法,要生活嘛。

一直在念地藏經,寶篋印陀羅尼經,最近又加上金剛經,還請了一座寶篋塔,每天晚上一邊念寶篋經,一邊繞塔,每天一萬聲地藏王菩薩聖號,准提咒心3000遍。

老公說我不學習,對我發脾氣,我還是照念不誤。

金剛經念了沒幾天,就在上週有一家公司面試,很順利地得到職位,將於下週上班。

我只能說,佛法無邊,感謝佛菩薩加被,讓我能現在找到工作,這樣我就不會從事香菸這個惡業了。

所以,想勸所有在找工作的朋友,學習是一方面,但更重要的是要心存善念,一心向佛,多念地藏經,寶篋印經和金剛經,這樣好運氣自然就會來了。


 


路人乙:


吾妻果薛居士今年運途不好!數月前右乳發現硬塊,回國後想切片檢查.不才教她合掌唸準提咒及心經,她不會密法!一個月後硬塊消失了.官運本差,可是卻升官加薪兩次!感恩準提佛母的加被!南無大聖準提王菩薩!


 


念西居:


原來修准提法,和寶篋印經法門可以兼修的,持明居士同修是我的師兄,他專修<顯密圓通成佛心要>的准提法門,但也拜寶篋印塔.去年他在單位被一有權勢的惡人惱亂,不堪其辱.,他將准提鏡供奉於寶篋印塔上,專門修准提息災法,並禮拜寶塔和鏡壇,修後有一天天亮前得一夢兆,夢見自己手按一大蛇,將蛇壓於一堆大火中,蛇被燒為灰燼.他自知這是修息災法成功的驗相,果然才第二天哪個有權勢的惡人就被上級調走了,這是他親口和我說的,所言句句是實.我當時還作了筆記.因你問此問題,我想起此事,故將其寫出.
由此可見修准提法,和寶篋印經法門可以兼修,其效卓著!
http://tw.netsh.com/eden/bbs/708207/html/table_6229445.html


 


竹賢師兄說:

持准提咒本身就具足健康、工作和姻缘,我一位同門師兄, 十幾年前師父就要他念持准提咒,他每天108遍,現在健康、工作和姻缘好的不得了! 我記得他開賓士汽車來上課,師父還念了一下,修行人有車開就可以,就不要開那麼貴的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