夜蒙大士送阿迦陀藥,悲欣交集誓往生西方


http://www.gctemple.com/zxdt/News/200691013853.html
    

     我叫李英傑,今年62歲。別看我現在站在這裡很精神,其實僅僅是前幾天,我還是一個嚴重的心臟病患者。

     我這一輩子,基本上就是吃藥了,早年就感到胸悶、氣短,後來到40歲檢查身體才知道,原來是患有心肌肥大,遭的罪就別提了,心跳每分鐘100多下,血壓很高,三天兩頭就犯病,心絞痛對我來說是家常便飯,發作起來速效救心丸是一把一把的吃。不瞞您說,這麼多年家裡什麼錢都沒有攢下,全都吃了藥啦。雖然學佛,皈依也很早,但也不是很明白,想得也很簡單,結果是病情還是那麼嚴重,還是離不開救心丸。我也以為這一輩子就是這樣啦,沒有想到奇蹟發生,我竟然在果成寺徹底好啦!

      早就聽說果成寺臨終助念送往生的殊勝,我來到果成寺開始唸佛,助念送往生。很多往生者臨終的殊勝讓我羡慕,我也發願要求生西方。今年農曆七月初三,果成寺打地藏七,我也發心參加,當時還擔心這個久病的身體能不能堅持下來,到第二天的時候,我就感覺很累,身體很不舒服,我就虔誠的請求觀世音菩薩加持我,讓我堅持參加法會。晚上回到家裡早早就睡了,恍惚間就做了個夢,夢裡看到一個人,穿著在家人的衣服,相貌非常圓滿莊嚴,面如滿月,耳大如輪。手裡拿著一丸藥,而且是好大的一丸藥,簡直就像豆包一樣大!他拿在手裡,遞給我說:「吃了它,心臟病就好了!」我當時毫不遲疑的就吞了下去,之後,這個人就不見了。我早晨醒來之後,感覺渾身輕鬆,拿起血壓計一量,呵!下來了,正常啦!再測一下心跳次數不到70下!我高興極了!真是不可思議!我打心眼兒裡感激大慈大悲的觀世音菩薩!感激果成寺!感激衍天法師!

       我現在的身體是一天比一天好,血壓心跳一直是正常,渾身都是勁!我要發心護持果成寺這個殊勝的道場!我還要一心唸佛!往生西方極樂世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