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參加了自在成就貝諾法王主法的二十一財神總集傳法灌頂法會


看到法王精神奕奕顯然由於弟子們的虔敬祈請健康長壽住世


法王不捨眾生慈悲接受祈請身體狀況已好許多,真是令人歡喜


法王開示說:有些想透過修財神護法神等得成就獲財富者也是同樣,如果自己沒有往昔所累積的布施果報,則他們(財神護法)也無能為力。從前,一位住山的修行人一無所有、極其貧窮,於是他便開始觀修單堅護法神,結果真地修成了。並已達到了如同人與人交談般的境界但卻未獲得任何悉地。護法神對他說︰因你無有少分往昔布施的果報,所以我無法給予悉地。一日,在眾多乞丐的行列中他得到了一碗稀粥,回來後護法神問他︰今天我給予你悉地了,你知道嗎?”“我僅僅得到了一碗稀粥,不僅是我,所有的乞丐都得到了,不知道您所賜的悉地是什麼?”“盛粥時,你的碗裡落的一大塊油脂便是我賜的悉地。因此,如果自己無有往昔所累積的布施之果則透過修財神法等也不能遣除貧窮。如果世間的財神等也能夠賜予受用的悉地,那麼諸佛菩薩的威德、神變勝過他們百千倍,並且完全是未經囑托而饒益一切眾生的,所以必定會於此世間降下受用妙雨瞬間遣除一切貧窮,事實卻並非如此,因此說一切受用財富等也唯從累積福德中產生的。所以誠如古大德所說︰精勤如山王,不如積微福。


法王也勸勉大眾要勤於上供上師三寶下施貧病眾生廣積福德資糧


因為持守密戒的關係法會進行的傳法內容不宜透露


總之法王為利益世界各地的有情眾生不停奔波辛勞可想而之


祈願大眾再勤加回向法王祈請健康長壽住世


祈請法王恆轉法輪廣利眾生共成佛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