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修大悲咒一年的神奇感應!
作者:liupeixns(大陸地藏論壇網友)

末學習大悲咒,是有各種因緣集合而至的。以前學了近十年易術,主以八卦為主,在國內很有名的易學刊物上發表過不少文章,準確率較高,自研測賭球把握很大,後就幫別人測國外賭球。試了幾場大多都贏了。

因此和東家約定,令其在觀世音菩薩像前發願,將賭贏之一部分用於佈施。而後大概連測11場只測對1場,因此知是菩薩開示,令我今後不敢再測堵球了。

後來測知2005年有病或災,果是。而該來的還來,並無法解脫。因此就將家中久存的佛經拿來看,先念的是<藥師琉璃光本願功德經> 和<藥師咒> 讀了幾遍該經書第二天我就將學了10來年的易學輕易的放棄了。將所有的易學書和發表的刊文,稿底,經典的卦例全當廢紙賣了。後再讀<藥師琉璃光本願功德經> 時發現藥師佛發願中有"令習外道者聽聞其尊名速離外道而入正道。" 真是感慨不已。真的令我速離外道啊,我引以自豪以八卦謀生的堅定想法,因念了幾遍藥師經和最多幾百聲佛號就破掉了。

再後來,我學佛法了,就請教以前認得的在家居士 他勸我要念大悲咒,而我也做過一夢,"自己在伸手不見五指的黑夜裏,地面也看不出,但都是坑道窪道,不敢行走,而觀世音在旁邊不遠處。"因此我就用心,花了二十多天,把中文大悲咒背下 。欣喜之後沒多久就在網上看到一些師兄發刊說梵文大悲咒好。之下把我搞糊塗了。於是我在每日在做完功課後就接著請佛菩薩開示,或讓我遇大德,或得夢兆告之弟子是學梵文好還是漢地中文大悲咒好,只求了兩日就得一大吉之夢境。"一日來到一處死絕了人的家門前。 門口一條大母狗已死多開始腐化,而不遠處兩隻剛出生不幾日的小狗也只剩一絲氣息。我對著小狗念中文大悲咒。字字入耳,清清楚楚。瞬間陰暗的天空中太陽飛快速從東面升起。而後特地的射出一道光,照在小狗身上,兩小狗頓時全愈,活蹦的向我跑來。

自此後我堅信中文大悲咒,非是一些修梵文者說的那樣。 主要是看各自因緣而定不可肯定說誰更好, 後來持大悲咒,由少到多,現在正常情況下早晚各21遍,還不算功課之外,有時乘車時就很小聲的誦持.多時可有50遍以上.少時也有20多遍.有時走路走著也自然會念.但走路我發現最好是默念,我發聲念多了會有些傷氣,造成小的耳鳴。(按:中文大悲咒、梵文大悲咒,都很殊勝,無有高低,僅每個人學因緣不同,最重要是在於”心”,心誠則靈)

一年間,習大悲咒,治好了我的莫名之病,治好了我常期的鬼壓床,走夜路膽子變明顯大了,曾胃病因吃辣太重複發,並著肝痛一連近兩星期,越來越疼,越來越發作的頻繁,我以49遍大悲咒求來大悲水.第二天就基本好了,第三就全癒.一點藥也沒吃.真是神效.貴在心誠信. 

夢境由以前沒學佛時的時時惡夢變的很平和.反過來,竟常夢到以大悲咒驅鬼的夢,有去他人中邪不能動彈之夢;有遇鬼邪夜裏出來想害我反被我用大悲咒將鬼邪制的全身爆裂的無影;有遇我被毒蛇咬因會大悲咒而無礙;有遇神狗通靈卻發瘋異常兇殘,被我用大悲咒解之;有遇龍王令我習准提咒,可令沉入大河的死屍浮起,我言會大把悲咒可令浮起否,其言當然可以... 

近夢更是奇:先是和眾人來到一出古園.被邪制不能動,念大悲咒救了自己和大家,於是離開此院,歸途中眾人大多落有深又急的河中,我入河中似在陸上自在如常,將眾人一一救起,眾人問我如何有這麼好的本事..我言會大悲咒,大悲咒可通天入地,一說到"通天入地"自己就瞬間的飛竄到了天上,又立刻飛竄下來,眾人大奇,我又言不怕水火,說到"不怕水火"我眼前出現了熊熊大火",我入火中燒了片刻,出來安然無恙..

而夢中的我從火裏出來,在想著如我在原子彈這麼大的火能下不知能否挺過呢,我沒把握.一想到此.見遠處見一老比丘,一顆原子彈在其旁炸開.待火,氣,塵埃,都漸消時,看到老比丘還在那完好無恙。還有不少夢境不多講了。我現在持戒還沒做好,一定要全持住,現在幾乎不吃魚肉,在外不方便時也會吃一些,主要問題出在要戒淫....相信,有信心學佛的同修們,我門一定能修好五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