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準提咒應驗的發心\小靜龍


大家要對準提咒有信心哦~~~不靈驗定有緣由!自我修習准提咒以來,感應的事情太多了.


我從學攝影的小夥子,不到4個月,我就在一家攝影培訓學校做了講師,呆了1年多,現在自己開了影樓,一直很順利!很多困難去面對了,很快就過去了!一天收入很穩定,我很知足了....


以前學准提咒總帶著慾望去念,在沒有人提醒的情況下我腦子慢慢開竅了....


一路上很順利!我把我的心得過程給大家一起分享,確是我體會到的!


我初階段學准提咒的原因:我小時候經常生病,感覺運氣很衰,我一直對命運很迷惑,迷惑算命拜神風水氣功等等,後來在網上看到准提法門,非常相信去學,後 來,真的很多事情是夢想成真一樣.然後我慢慢深入佛學,慢慢去了這些迷惑,整個人感覺非常清爽,不再迷惑算命,相信自己會越來越好!


修准提咒一段時間後,我實現了一些願望,心變大了,想得到更多,所以越來越煩惱,煩惱到念准提咒也是一種痛苦,因為我的願望怎麼還不實現的感覺!!!很鬱悶!!!


而 後我不斷反思自己,為什麼會這樣?對了,是慾望太強了,而且脫離了因果!不可能不勞而獲的!主因在自己,佛的加持是助緣!而且唸咒時要保持清淨之心,唸完 要把功德回向六道眾生!保持你的清淨心,又不失慈悲心,這樣會獲大靈感!確實,我一直以來都用這樣的心來修習,到工作時專心工作,到現在做什麼都很順心, 而且很多東西不求自得,出乎意料的驚喜!


總結:1.不脫離因果.2.修咒時不起妄念雜念.3.要有慈悲心.


希望對大家有幫助!大家努力!南無大准提佛母王菩薩!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1/aff1_40.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