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持準提咒救母復活
\法友某甲自述


勸請佛子讀誦:《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


愚痴的我,沒有什麼好供養大家的。《大乘遍照光明藏無字法門經》其中有一段文字:『當知是人臨命終時,定當得見阿彌陀佛、菩薩大眾之所圍繞』,淨土宗弟子不學很可惜的!行菩薩道及修密者,能得大利益,諸佛不妄語。我還不想(因作大妄語而)下地獄,我親見觀音菩薩是真實生活中見。


1991年(辛未年)的某日,家父來電說家母昏迷叫不醒,我趕緊回家,情況很糟糕,送去臺灣基隆長庚醫院急救,不明原因,發燒昏迷不醒。她原有糖尿病,送入病房治療,一直昏迷,情況很危險。正好我正在持準提心咒,一天壹萬遍,已計數30萬遍,打算持100萬遍。


母親入院第五天,情況不妙,瞳孔有放大情形,我的心情跌到谷底,就在病房和走廊之間走來走去,小聲的持準提心咒,右大姆指壓計數器至起水泡,一點疼痛還是忍住。


正當我要由病床走去走廊,病房來了一位身高三公尺多的人,我從來沒有預期會見到佛菩薩。祂身高剛好跟天花板一般高,古裝白色衣袍,於某寺見過。祂微笑慈悲,以心傳心,看著我。我176cm,抬頭瞻仰著祂,前後約7分鐘,很祥和溫馨。


三天後母親急救無效,宣布死亡。母親死亡10分鐘後,我才趕到,我大聲唸準提咒,大約7分鐘後,母親奇蹟的復活!
感恩觀世音菩薩!
頂禮一切觀音聖者!
我永遠是觀音菩薩的小小學生!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2/aff2_2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