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咒救難解困\大陸佛友 model241 提供


我持准提咒的感應!真的真的非常靈驗!


這個星期在我身上發生了一件非常不好的事情,正值春節期間發生這樣的事真是~(具體是什麼事我不想再說了,請見諒)


我真的是失望至極。雖然學佛的時間不短了,但我愚笨懶惰所以我的修行不怎麼樣。當時,心裡有怨、有恨、有怒、有悲……我想到殺人!然後再自殺!


在這煩惱纏身的時候,我突然想起地藏論壇上有位師兄曾經發過准提菩薩的電子書,於是我就找了那個電子書看了。其實,沒怎麼看,當時只是「但當涉獵,不求甚解」。我就開始祈求准提佛母幫我解決現在的問題,我念起准提心咒起來。這樣斷斷續續念,2個小時後,我的難題終於解決了!!!!!


《了凡四訓》裡了凡先生持准提咒,積德改命。我深深體會到,准提咒是如此的殊勝、神速!真的靈驗至極了!無論你是唸佛的、修禪的都可以修准提咒。准提咒真的太好了!!!!!


這個是准提咒電子書的網站,


有興趣的可以去瀏覽: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


希望各位師兄不要錯過這麼好的准提咒。


願人人唸佛、持誦准提咒!


南無阿彌陀佛


南無觀世音菩薩


南無准提菩薩


 


編按:有緣眾生於困頓時得遇準提法寶,一念迴心歸向準提佛母,因而難題解決、惡心消除。故知流通法寶功德實不可思議,能於因緣成熟時救度有緣眾生。願大眾多發心流通準提法寶,也許能於無形中救度眾生,功德無量無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