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神咒消除邪淫業\ 佛友   REGRET



其實我的方法很簡單,懺悔+放生行善+念准提咒,確實要真幹才行每天1080遍功課,是不能少的,念的時候要心念口念耳聞,做完功課求准提菩薩加持自己戒掉邪淫並且懺悔自己過去邪淫的罪業,平時做事走路有空也散念准提咒,就算上網也是用mp3聽准提咒,然後堅持放生行善幫自己積累福德,就這樣,慢慢感覺人就清涼了很多,心中邪淫之火也少了很多,平時如果淫念一起就趕快唸咒,求准提菩薩加持。准提咒確實威猛,我現在唸咒的時候頭頂都會有清涼的感覺,心裡也有。


剛開始的時候有點障礙,做夢夢見一個非人要壓在我身上(鬼壓床),趕快唸咒,就醒了,還有一次就夢見一個女的,我要和她幹那個事情,心裡明白知道她是鬼,但是最後夢境沒了,也沒mengyi,堅持下去,這樣的夢後來就沒有了,後來就夢見吉祥的夢,夢見很高的山上有座威嚴的寺院,我要去拜佛。


據准提修法上面說夢見寺院是消業的示現。現在淫念基本上沒有多少了,身體和精神都清爽了很多。我20年的邪淫經歷,可以寫本書了,帶給我的果報很慘,懺悔啊!現在事業,錢財,什麼都沒有,只有滿身的疾病和瘦弱的身體,各位師兄要趕快修行和戒淫,不然果報很大,我就是個例子,切記!


補充:我是3月6號開始修准提咒的,到今天51天。放生也是上個月開始放生的,我是匯款讓網上放生小組代放的,匯款放生之後人也會輕鬆很多,也算是小感應吧,上個月放生和行善,用掉我收入的一半左右。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7/aff7_1.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