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夢化醫生消業\曼蒂


接觸準提法門是從一年半前,也許是因緣成熟了,我有幸皈依 普力宏金剛上師,上師覺得我適合修習準堤法門,所以當下就傳受了殊勝的準提法予我並鼓勵我好好修行必有成就。


剛開始對準提法還一知半解,每天就傻傻的持咒,並依上師指導的方式努力觀想,當持到三萬遍時,我就作了口吐黑蟲的夢,哇!真的如經典上所說的!又過了一陣子,我又夢到準提菩薩變成一位藏族的醫生替我治療眼睛(此夢境曾請問過上師,上師證實那位醫生是準堤菩薩),其實除了夢境上的示現,心境上也有不可言喻的改變。


日後,我除了更精進的持咒外,也陸續讀許多的佛教經典,這對我日後學佛之路助益良多。


其實學習密法是要守密秘的,境界上的感受最好不要隨意說出,但我想對諸位大德宣說準堤法門的殊勝,來增加佛子們對此法門的信心,願與大家共勉之~


嗡、啊、吽,娑哈!


http://www.ucchusma.net/samanta/cundi/aff/7/aff7_2.htm


~~~~~~~~~~~~~~~~~~~~~~~~~~~~~~~~~~~~~~~~~~~~~


大乘講堂
指導上師:普力宏法師
傳承:唐密福建鼓山湧泉寺法脈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一段一二七號之三8樓(春暉金龍大廈)
電話:(02)27524519
       27400877


 


  宏元準提觀音共修園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