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佛母的大灌頂\小龍女


那種感覺, 在這之前, 我曾有一次經驗, 就是受到宇宙法流大灌頂的經驗.


在我第一次去打準提七時, 當時大眾修念準提咒整整六天, 到了第七天師父要為我們做準提佛母的灌頂.  


師父雖然莫莫無名, 他是廣欽老和尚的的徒弟, 他也是個出家眾. 當他還在承天禪寺時,他遇見了一位修準提法的行人.  師父曾告訴過我們他的上師的故事.  他的上師是一位極神奇的人, 他可以把魚干變豆牙....等的.  他的上師一直叫他跟他學準提法, 但是師父他不肯, 他已經60幾歲人了, 他要跟老和尚念佛就好.   


有一天, 師父和一群人去找他的上師, 他的上師正在吃魚干, 於是, 其中就有人指責他說, 你一個出家人吃什麼魚干啊?  那位上師就拍桌子說: 哪來魚干啊? 我什麼時候吃魚干你看見了?  結果大家正眼一瞧, 明明剛才是魚干, 結果他一拍桌子, 魚干不見了, 變成豆牙菜在桌子上???  怎麼回事???  


但是,我的師父還是不肯跟他去學準提法.  有一天, 他們又去拜見那位行者, 講話講話間, 有一個在家人就突然出口不遜的講難聽的話, 意思是說那位行人是騙人的, 什麼密宗, 都是xxxxxx 不好之類的毀謗話.  師父的上師, 就你說什麼, 用手輕輕這樣一彈, 那個在家人坐在椅子上, 就人連同椅子一起拋出去, 撞到牆壁. 


我的師父及一些在家眾一看, 就立刻統統跪下來 - 拜師求法了.  因為, 這位上師已經證得轉化物質的本事, 及神通力.   這是我的師父和他的上師的故事.


(很多佛教徒看到這ㄦ就會講話了, 他會講: 佛說不可現神通~~ 云云之類的, 又說神通不能解脫, 神通會入魔, ~~~ 云云.    其實在修證佛法過程中, 如果能證得這樣的成就, 才叫做真的有在修佛法啊, 這是有證量的人, 修到這種程度時, 他必定已是菩薩級人物了, 切不可毀謗他喔 ! )


(眾生分二種, 一種是喜歡神通的眾生  二是喜歡尋求智慧的眾生,  二類眾生須用不同的方法來渡化他的, 喜歡求智慧的眾生呢,聽到現在這翻故事, 就跳腳了. 喜歡神通的眾生呢, 聽到這類的故事就說, 在哪裡, 我要去拜師!!  我嘛, 我個人嘛, 什麼都好. 現在的我讀經讀多了, 知道神通只要努力去修證任何人都多少有覺受,但智慧的求得,須生生世世勤苦積聚始能漸漸獲得, 我知道這二件事的區別, 但我絕對不毀謗, 而且都只有讚嘆!! )


於是, 我的師父就一個人到山上去閉準提佛母法的關, 一閉關就是七年. 七年後他下山了, 在一間小佛寺住著.    他已經證得了準提佛母的寶鏡成就.  寶鏡成就是什麼呢? 就是對著一片銅寶鏡修, 那片鏡必須有準提咒等印刻在上的~ 當修成就時, 這個行人可以向鏡中聖尊問事, 祂就會回答.   這個修準提法的人大多知道.


你要問我為何知道嗎?   好像應該是這樣, 我們這些他的徒弟, 大家在打七最後一天都會買一片準提鏡, 是師父請人精心設計的.  他本來不會畫畫, 出關後, 他會畫畫了. 


我在顯教寺廟走動十年了,幾乎什麼事都參與過了,但,還是很迷惑, 於是,我每天讀大藏經. 讀著讀著, 我覺得應該出去求法, 這樣讀誦也不是辦法.  於是,我放下佛經,走到外面去逛逛.  逛到素食店門牆上看見了有人說打準提七的事, 於是, 時間一到, 我就背著背包自己搭車前去, 在三峽偏辟的山裡.  


打七期間, 師父曾在講解準提寶鏡的事, 他常說: xx , 妳要是拿著鏡子看著修的話, 妳沒問題的, 我就回答師父說: 師父, 不行啊, 我近視眼看不清楚鏡子內容, 這樣怎麼修?  我還是看著心修好了.   師父他常講一些莫名奇妙的話, 好像都不是世間應該聽到的話.  我知道他其實有眼通, 他的眼睛其實看起來和一般人不太一樣.  還有他有心通,這點我蠻確定的.  至於我為何知道他寶鏡成就, 不知如何解釋, 就算啦.


好啦, 就這樣到了 第七天早上大家繼續持咒, 到了中午要午休了, 大家都去躺著.


那時一點, 我正躺在床上閉眼, 閉眼閉眼時, 我看見外面的實物, 我的手在摸著額頭, 怪了, 又摸著眼睛, 怪了, 我明明閉著眼, 為何我看見外面的東西?  好像不用眼睛, 就可看東西也? 這個讓我想起佛經裡一個故事, 佛的一個弟子哭到眼睛瞎掉, 佛教他一個法, 讓他修到第三眼替代那雙瞎眼.  因為看的很清楚, 不用戴近視眼鏡就可以看的很清楚了. 我還在那邊看我的手指,手掌正在那邊研究, 心裡正在滴咕滴咕時, 我突然感受到有一股巨大的能量降臨佛寺, 然後, 這樣嚇我一大跳後,我那隻第三眼不見啦.    有一股非比尋常的力量從空降臨, 而且是非常巨大的,好像什麼事要發生了 


十秒鐘內, 從樓上有出家師父緊張到拼命叫大家立刻, 馬上, 通通要到大殿集合. 是師父叫大眾馬上集合, 我心想, 怪哉, 明明說好要讓我們休息到三點半說, 還沒睡覺好睏哩 !!


那時, 也有其他人進來說要皈依, 於是, 大家就一齊唸大悲咒, 我感受到好大好大的力量啊, 在我正前方虛空之中, 有一尊千手觀音, 祂正在前方. 我眼睛看不見祂, 但是我明明非常確定祂就在.  讓我站都站不穩的晃來晃去的~~ 那種晃法, 幾乎站都站不住, 二隻腳就從這邊跑到那邊, 從那邊要跑到這邊, 我在那邊忍~ 忍~ 忍~~~的, 拼命按住自己別動! 別動!   我是站在大殿最後面, 所以, 幾乎沒什麼人發現我那二隻腳和身體晃來晃去的, 然後像在跳一樣, 又抖又振的, 全身八萬四千脈都在振動, 結果你知道嗎? 那個師父啊, 就遠遠的在那邊偷偷在瞄著我也, 然後嘴角在那邊微笑不語~~ 我嘛, 我那個時候突然發現他有神通, 他的心和一般人的心不同~  再說我站最後面, 師父站中間的, 他作什麼就這樣回頭在那邊瞧一瞧, 笑一笑的 ???


然後, 三皈依結束, 沒有打七的人是不可以受灌頂, 所以必須離開了.  


師父就叫我站到第一排, 同時也很多一起打七的人也一起分幾排這樣站.


還沒灌頂, 我的雙腳抖到站不穩, 因為力量太強了. 俗話講: 巨大能量降臨.


師父手拿金剛杵, 在每個人頭上輕輕碰一下, 就這樣一路碰過去了.


哪裡知道才觸碰到, 一股巨大能量用壓的, 一直壓, 一直壓, 把我整個人壓到地上, 讓我動彈不得.  我的身體是貼的, 貼在地上, 五體投地跪拜在地上, 上面是一股大能量團這樣壓著我不讓我動.  我的心就見到虛空中有一個光明大旋窩, 一直旋, 一直旋的. 那時, 我真是放聲痛苦流涕啊. 好像, 失散久遠的家鄉, 大家相見這樣的痛哭流涕.  我哭了好久, 心中發出了莫大的懺悔心, 懺悔無始以來的罪業~~~  這個加持力讓我整個身心頓然之間, 變得非常清淨, 就是這個灌頂, 從此以後, 我的行觀, 忽然之間全都亮了, 變得非常光明, 非常有覺受.


自從那個宇宙大灌頂之後, 我在藏密灌頂500, 就沒有這種巨大能量的感受過了, 也沒看過其他人是. 但是有不同的覺受倒是有,這個有機會的話將來再聊了.  之後, 自然可以感受到佛母, 就好比幾年前, 和幾位好友去南部一準提道場借宿, 寺方正在蓋廟, 未完工, 亂七八糟.  我們住在宿房睡覺, 到了2:00 我就自動坐起來, 向佛母合掌頂禮說: 阿彌陀佛.   然後,繼續睡我的大頭覺去.


我知道寺裡哪位師父正在修準提法了, 她正結著手印持咒著呢!   此比丘尼她白天告訴我, 她沒有灌過準提法的頂, 她自己是這樣看書來修的.  這位師父在南部倒蠻有名氣的.  很多人會去拜見她. 


我看著她在結印誦咒, 而佛母也降臨來看著祂, 加護祂, 這件事讓我學到了一件事, 自修也是有覺受的喔?  雖然她是自修, 佛母也照常降臨來看著祂啊!


佛母巨大的聖身, 是一種光明體, 住滿了整個亂七八糟的佛寺, 卻無所妨礙, 而且佛母還特意縮小到與寺廟同大的哩.  


但是呢, 就請不要來問我為什麼知道這些了, 這個嘛, 是無法向你解說清楚的囉.



我們從中學習到了什麼?


就是用真誠的菩提心去持誦咒語, 放光迴向眾生, 用無私的心, 去布施眾生,


持之以恒, 一定獲得上界天的肯定啊 !!


這些, 講這文章的人, 並不是在炫耀什麼, 也沒有炫耀的必要.


因為, 最近我見網路上有些修行人, 卻會將像這樣的例子拿來大作文章, 極盡污穢言辭造盡口業來侮辱他人, 說他人是妖言惑眾, 禍害人間, 破壞佛法, 帶人入地獄去的魔鬼.


我今在此勸一切人, 莫造作這種口業.  不要去管他人說了什麼, 作了什麼, 只要管好自己的一念, 一言, 一行, 那些才是解脫之道啊.


有些人在見到他人所言, 在超出自己界限認知之外時, 就開始不停的毀謗.  要知自己的毀謗, 並不能讓自己, 以及聽到的人心中升起菩提心, 或善心; 


相反的, 反而升起了一種醜惡的惡心, 或看笑話心, 或聽八卦心, 這些無不是惡心.  這些自以為的正義感,比起那些惡心,簡直是微不足道了.  因為,這些惡口只會讓自己墮入餓鬼及地獄去而已.   而他人修行的好不好, 走不走火入魔呢, 倒真的是與自己沒有什麼關係的.


佛言: 一個行人, 真正修證閉關時,連一句他人之語都不可聽到了,因為心會受到污染, 更何況是那種惡口與惡聲, 與自以為是的正義感, 和傲慢心.  這些都是惡心的一種, 裡面找不到一點善心.


你相信一個人的心, 會化做一種形嗎?  當人的心惡如蛇蝎心時, 在他的身體中會現出一條蛇形, 蠍形, 吐著分叉的黑舌頭, 嘴巴內是黑黑的, 你相信嗎?  千萬不要不信啊, 我所言全是真的.


要知道自己所造作的惡業, 若有物質可堆積, 早已經堆的比山高了.  


知道今日為何自己仍舊不能相應?  原因只有一點, 就是造業故 !


點這裡去看 : 七種傲慢心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391&next=157&l=f&fid=20


去懺悔罪業區, 了解造惡業



 

引用: http://tw.myblog.yahoo.com/jw!.RTviwacSESA4_clkm1O/article?mid=528&prev=494&next=526&l=a&fid=19


http://www.cunde.org/aff/4/aff4_12.htm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