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持大悲咒的緣起  學佛師姊


 



最初接觸大悲咒應該要從"小兒收驚"說起,那是多年前一位開中藥店的師姐教我的,

 


只是單純為女兒收驚(她半夜常睡不好)


可是真正開始認真持咒,則應該要談談五年多前的卡陰事件.


民國91年9月,因為在工作上有很大的突破,興奮之餘,連續3天睡眠不足之後,


竟然病倒了,連帶全家都生病,看醫生吃藥效果時好時壞,症狀就像普通感冒而已,


卻拖了一兩個月無法痊癒,老公覺得不尋常,透過同事介紹,請了有陰陽眼的阿伯來家裡看看,


他說:"你家的神明已經跑掉了,有個阿婆在你家想把你們趕走,你們這塊地以前是她的"


阿伯的處理方式是跟她談條件,看要燒多少紙錢給她才肯走


我只能說這方法暫時有效,因為沒多久又有別的靈來了.


我的症狀就是每到下午會全身無力虛脫,胸口很悶,感覺心臟快要停下來跳不動了.


(我去看西醫照心電圖確實有異常,可是連醫生都不肯開藥,應該是說無藥可醫吧!)


這次來的是阿婆的朋友,他因為很羨慕阿婆被我們送走了,他也要.


我們乖乖依照阿伯的指示,處理了第二次後,我很不高興也很堅決的告訴老公,


這絕對是最後一次,不會再有第三次了. 真的是夠了!


沒多久,老症狀又來了,很難受啊!


我一邊喘一邊咳,跑到神明廳,對這所有的無形喊話,包括觀音菩薩和所謂的老天爺,


"我不會再請阿伯來處理了,那似乎不是根本解決之道!"


"我接受所有的安排,包括我現在所有的狀況,看病吃藥完全沒用,那我就不吃了,


雖然我現在很難受,但我完全不抱怨,我完全接受現在的我,反正就是這樣耗著也不會死,


即使會死,我也不怕了!我會好好體會現在的痛苦,不管未來如何發展,我都接受."


 


沒想到,這番喊話後沒多久,事情出現了轉機.


經一位好友介紹認識一位通靈師姐,她有幫人處理卡陰問題,


她看到我後面跟著一個年輕男生,大概也有七年之久了.


經她解釋,我媽也確認是大約七年前我家附近一場車禍中過世的男孩,雖然他的家人有來招魂,


可是受到車禍驚嚇的三魂七魄四處亂跑,剛好碰到和我磁場相合就賴著不走了.


(難怪當時年紀輕輕就常常腰痠背痛的)


她幫我處理後,轉達觀音菩薩給我的指示,要我多念大悲咒迴向給他.


於是,我跟觀音菩薩承諾,每天念七遍大悲咒,就這樣經過一兩個月後,


我的身體漸漸恢復,不藥而癒.


那師姐也恭喜我,她說我念的大悲咒已經把那男孩送走了,這也是功德一件.


自此也開始我許多的持咒感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