噶瑪巴千諾持誦感應





這篇是法友Rita持誦的感應,與眾法友一同分享.如下:


自從持誦白度母心咒後,我發現我的生活有了些許改變,這改變對我而言是好的,當初是為了好友而與大寶法王結緣,結果沒想到奇蹟竟降臨在我身上,10 月13日家母身體不適,自行到院就醫,此去才知自己白血球已飆到2萬8,經斷層掃描發現急性膽囊結石,須立即將膽曩切除,院方也發出病危通知,因家母有糖尿病所以升高此手術風險,為求活命只能冒險一試,其他交給菩薩做主了,當天下午4點家母進開刀房,我則在病房外不斷持誦"噶瑪巴千諾",約2小時候手術完成,家母隨即推入加護病房觀察,那夜我徹夜難眠,不時念著"噶瑪巴千諾".


經2天觀察母親於今天順利轉入普通病房,今天母親很清醒的告訴我,說她進開刀房後有個頭光光,臉圓圓長得很福氣,身上金金的人來看她,今早在加護病房半夢半醒間又看到祂來,她原先說不出祂是誰,但是她告訴我祂長得跟家裡的佛像一樣,後來她想起我給兒子一張持誦白度母的卡片,上面有個佛像,就是那位, 為求真實,我將大寶法王法像拿出來給家母看,家母說沒錯即是這位,只是衣著不同,況且家母從未接觸過密宗,我聽了很興奮,心想大寶法王真的聽到我的祈求, 來幫家母度過難關,當下內心既感動,又感激,連忙通知親朋好友快快持誦白度母,我相信不只我,應該也有很多人讓大寶法王加持過,我很歡喜的分享這段經驗, 希望更多人來護持大寶法王.


此次活動真的因緣殊勝,我會精進將10萬遍圓滿,感恩因為你們的發心,讓我們可以與大寶法王結緣,我會邀集更多的人來共襄盛舉!噶瑪巴千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