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說療痔病經》治腫瘤癌症 2例真實見證


 


『治癌咒』 :




『怛至他。額蘭帝。額蘭米。室利卑。室里室里。摩羯


失質。 三婆拔都。梭哈。』


 


 


《佛說療痔病經》治腫瘤2——鼻咽瘤腫塊消失、胃癌消失!

妙光居士于一九九八年八月,經腫瘤醫院確診為鼻咽瘤。

此病唯一方法是放療,我放療十幾次後,深感身體機能衰退、不思飲食、夜不成眠。

不久,孫寶珍居士送來二本《佛說療痔病經》。

我看了此經後,立刻想到醫院裏的許多病友,特別是從遠方農村借錢來北京治病的農民,這許多人景況十分艱難。

我不忍自己獨念,就出資印了三千冊,散發給各醫院、各寺院。

我早晚各誦經三遍,念兩咒各二十一遍,總共十幾分鐘。

不久,我頸上腫塊、回吸涕血等現象,一概消失,至今已兩年。我只復查過一次,就再也沒有去醫院。

另一例:胃癌病灶消失得無影無蹤!

兩月前,百萬莊高桂芬居士來電話,說有好消息:

孔秀蘭居士的親家黃存寶,患胃癌住進北大醫院急診室,等待開刀手術,但還有其他病先治,並籌款。

在此期間,孔秀蘭將一本《佛說療痔病經》交給兒子,給岳父送去,並為他在佛前供一杯水,念經一遍,咒一百零八遍後飲用。

從此,黃每天解大便三次。

不到一個月,醫院再次為其檢查確定開刀部位,結果,發現病灶已消失得無影無蹤,醫生也說不出所以然,只說上次檢查並沒有錯……開刀手術也就作罷。

黃存寶回家後,發心印此經一千冊,以報佛恩。

                                             
(北京)  後進淨業學人妙光 敬述
                                                          2000年8月24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