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孕時念地藏經得利益多篇感應


 


(一)  無意中看到有個師兄對懷孕時念地藏菩薩的利益有些疑問,我不敢妄加解說,只能把一些我自己的親身體會寫出來,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我在懷孕初期曾在不知情的情況吃過孕婦忌服的藥品,後來查出懷孕了,我當時很矛盾,怕藥品對孩子有傷害,再加上那時不知道墮胎因果的嚴重性,於是動了墮胎的想法(阿彌陀佛)!後來有一位師兄結緣我一本佛說護諸童子陀羅尼經,讀罷不禁大汗淋漓,就打消了墮胎的念頭。師兄還讓我繼續念這部經,說堅持下去,佛菩薩一定會保佑孩子健康平安的!於是我就在懷孕初期的那段時候念這部經。

後來身子日見沉重,念一部經我就有些吃力了,於是老公讓我概念觀世音菩薩普門品。不知是不是前世與這部寶經沒能結下緣分,經文雖然不長,我卻感覺念時法喜不足。有一次在閒談時聽老公講起一位師兄地藏法門修的特別好。當時也是有些好奇,就抱著隨緣的想法想念一念地藏經。沒成想,第一次念一個多小時就念下來了,而且感覺特別好。後來念了沒幾次,幾十分鐘就能念一遍,而且一點都不累!於是我就堅持為寶寶念地藏經了。而寶寶也好象特別愛聽似的,一到念經的時候他就特別乖,一動不動的聽我為他念!


到了剖腹產那天,當躺在手術臺上,感覺刀子在肚皮上切切拉拉時,很難受。想起臨手術時老公叮囑的話,就大聲念起了南無地藏王菩薩!主刀的大夫還很奇怪,問我念的是什麼?我說念這個我就不難受了!過了十分鐘吧,當我聽到大夫說出“男孩,6斤2兩,健康”時,我這顆心才?的一聲掉回肚子裏。要知道,我臨產前才120斤呀!誒,等等,孩子怎麼不哭啊!別人家的孩子可是一落地就哇哇大哭的,可是他讓大夫啪啪打了好幾下屁股才不情願地哼哼兩聲,是不是不足呀?還是別的什麼毛病?

後來才一點點的感受到,這是地藏菩薩的巨大加持力呀!我的寶寶天生就不愛哭!從他降生到現在,他哭的次數我用手指頭都可以算出來。打針不哭,睡醒了不哭,生人抱不哭。。。。。。而且特別安樂易養,這一年中我病了幾次,寶寶就跟姥姥過,吃母乳的孩子呀,說改奶粉就改了,沒有絲毫的不適應!而且斷奶時特別輕鬆就斷了(我有一次還逗逗他,來,吃吃媽媽的奶吧!寶寶看了看,小大人似的,用小手一把就推開了,真是乖的不得了!)

還有就是寶寶特別愛笑!我家門口有一個啞巴(阿彌陀佛!),不管是比我寶寶大還是小的孩子,見了這個六根不全的可憐人都會被嚇的哇哇大哭。可也怪了,只有我家寶寶,不但不怕,還樂呵呵的找她抱!真是地藏菩薩的慈悲力加持呀!

此類的事還有很多,再此只是寫下一點點感受,真切希望師兄們多來念地藏菩薩吧!

阿彌陀佛!


(二)   我的孩子出生的七天之內,我為他念了一部《地藏經》,一萬遍地藏菩薩聖號,現在兩歲多了,的確很少生病。有兩三次全身過敏,起紅點,我為他念佛菩薩聖號,念了十幾分鐘,還是哭得厲害。家裏人說到醫院看看吧,走到院子裏冷風一吹,孩子就不哭了。再抱回來,過敏的紅點也不見了,還高高興興地在家裏玩,幾次都是這樣。過後什麼事都沒有。使我更加相信《地藏經》的正確性,和佛菩薩的慈悲。

(三)   談談我的感受吧!我懷孕時還未接觸佛法,但家中有一尊觀世音菩薩手抱小孩的佛像(現在才知道是善才童子),我特別喜歡菩薩手中的小孩子,很可愛,就常常跑到菩薩面前說話,說如果這小孩送給我該多好啊!結果兒子出生以後,家中就發生了一些的變故,此變故導致了我與先生日後去接觸佛法、學習佛法,而心生歡喜。兒子三歲之前,亦常常在觀音佛像前自言自語,兒子的心很慈悲,上次他們幼稚園的老師無意間打死了一隻蜜蜂,他竟然哭了。現在兒子五歲了,我們一家三口於去年十月長假期間在深圳弘法寺皈依,現在我們常常去寺裏,兒子亦跟著我去上晚課、參禪。

(四)   呵呵,我也來說說我自己的故事。從我愛人懷孕的時候起我就經常念誦觀世音菩薩聖號,乞求菩薩給我送一個有佛緣的兒子。後來愛人生產的時候非常順利,晚上11點半愛人覺得出羊水了(但肚子不疼),我們馬上趕到醫院,醫生說還不會生,結果到淩晨2點多開始肚子疼,到4點多就順利生下來了。醫生說生產得太順利了,大人疼的時間也很短。

和樓主一樣,兒子從生下來開始就非常愛笑,我有時候想特意給他拍一張哭的照片都很難,兒子也非常乖,很好帶。有一天中午,岳母在廚房切菜,旁邊高壓鍋在燉排骨(我岳母她家和我愛人都不怎麼信佛),我在客廳看電視,這時候在睡覺的兒子醒來了,我就把兒子抱到客廳裏來穿衣服,但兒子卻哭鬧起來(他很少哭的),岳母看到我兒子哭鬧就放下菜刀出來說還是她給兒子穿衣服,

結果我岳母剛把兒子抱住坐好,廚房裏的高壓鍋就爆炸了,油湯灑滿了廚房,一些碗碟和玻璃都砸得粉碎,高壓鍋和煤氣灶都炸得不成樣子了,而我岳母當時切菜的位置離高壓鍋的距離不足半米。如果她當時沒有出來給我兒子穿衣服,那後果不可想像了。不被炸傷也會被高溫的油給湯傷。當時也是太巧了,從我兒子起床哭鬧到高壓鍋爆炸共不到5分鐘的時間。還有一些別的小事我就不說了。所以懷了孩子的一定要趕快念誦聖號回向。

(五)    我也來說說自己吧.上幾年開始我就在每月的初一十五等日子吃點廟裏出售的齋飯.經常給錢點讓人代為印經放生,但還不信佛,只是出於求福的心理.30歲這年.幾次藥物過敏,死裏逃生,十六歲時有一朋友睇我手掌,說我30歲難過.沒理會.後來想起,這事之前,不知為何,我媽幫我做慈善的額和密度都大了好多'給僥倖過了.多謝菩薩的加持.因為身體不好,一直不敢生第二胎.(國家指標已給多年了),

後來親自參加一些助學的慈善事.卻意外發現有了BB,當時好擔心,身體差,能否懷的好.一天在網上閒逛,上了弘德家園的網.瞭解到佛法.從而接觸到好多的佛教網站.開始持素,念心經,當時在網上見到心經,UP下來,竟讀的很順口.於是天天誦幾次.到後來網上有的師兄說誦<地藏經>好,

於是我問我媽借來讀.又在網上請了一本帶拼音的回來.每天能讀多少就多少,沒在發願.但整個懷孕生產過程很輕鬆順利.BB 生下來樣子莊嚴,第二天就會微笑.陪月的人還驚奇地說你兒子怎麼左手總是單掌合十的.我上個月陪的是個信佛的,她兒子也好帶.現在你也是信佛吃素的,你兒子一定也好帶.我當時還不大信.後來是真的好帶.

只是在要吃和大小便才哭兩下,在月裏就帶他去大小便了.睡醒了就睜著眼骨瞅瞅的.陪月的說要當他是個大人.跟他說話.所以有空就抱著他跟他聊天,他會微笑.太好玩了.到現在7個月了,人見人愛.說他愛笑,好玩.很多人不相信他是吃素的,能長這麼好.在這真的好感謝菩薩的加持.請想要孩子的同修們都精進的持素,念經.依經做事,菩薩會擁護我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