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人寫給果濱居士的書信中提到「果濱居士的梵音是古印度音」:

 

 

果濱教授安康:
 
我是2005年到美國猶他州念碩士的台灣人,目前已經畢業快一年了,在Salt Lake City的某間貿易公司上班,我本身並不是什麼佛教徒,吃素也是為了健康。

 

還記得2005年要出國前,朋友給我一個您錄製的准提神咒語音檔以及講義檔,朋友要我每天念108次,說可以幫助我的學業,也果然我是那一季班上課業最順利的最好的,感謝您喔~~


 
還記得那時我的一位室友是印度人,信印度教,聽到我播放您的准提神咒語音檔時,還一度以為果濱教授是印度人,當時我還問她聽的懂嗎,他說那是古巴利音,是他們祖先的語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