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垢清淨光   慧日破諸黯  莊嚴動畫製作

 

 


 

 


 


觀音菩薩與我的失眠


 


佛友  紅豆阿純


 

 


這是我第一次"看到"觀音菩薩現身,也是目前為止唯一的一次.


(其實,我並不貪求看得到,因為我清楚知道觀音菩薩就在我心裡.)


 


我原本很少失眠的,大部分倒頭就睡.


大約四年前吧! 已經忘記是甚麼原因而失眠,


明明已經很累很想睡卻又睡不著,真是痛苦!


當時剛接受密宗上師口傳六字大明咒,那陣子有空就會持咒.


(在此之前也修持大悲咒有一段時間)


躺在床上的我很累卻又不能入睡,於是想到:


"既然睡不著,那就閉上眼睛休息,順便唸唸六字大明咒吧!"


我每次持咒前都會先念南無大悲觀世音菩薩 三遍


可能有人會質疑,可以躺在床上唸嗎?別人怎麼說,我可不管,


我個人是沒那麼多規矩和禁忌,我雖然是躺著,可是心是很虔敬的.


相信菩薩也一定不會介意,否則就沒有這篇故事可寫了.


因為真的太累了,沒有力氣出聲,所以我只是閉上眼睛在心裡唸而已.


唸了第一遍觀音心咒後,突然眼前出現一個小光點,


唸第二遍後,小光點立刻變大,成為中型的圓形光,


唸完第三遍的同時,那圓形光竟然倏地變成整個畫面都是.


我被嚇了 一跳,心裡想著: "好刺眼喔!趕快閉上眼睛!"


我忘了我的眼睛本來就是閉著的,


我用力皺著眼皮,想把眼睛閉緊一點,


刺眼的光卻絲毫沒有減少,感覺整個人是被一道耀眼的光攏照著.


就在我心裡有些害怕的想著: "怎麼會這樣?" 時,


我看到觀音菩薩一身純白地站在我的左前方,


祂對我說: " 怎麼會嚇到了呢? 好吧! 就讓妳立刻睡吧! "


只見祂右手指在左手掌上不知沾了什麼東西後,往我身上一灑,


我真的立刻睡著了.


 


隔天清晨醒來,對前一晚的事仍然記憶鮮明,心裡滿是驚喜.


平常最會做夢的我,竟然一夜無夢,一覺到天亮,


醒來後只覺得通體舒暢,精神百倍.


不禁讚嘆: "觀音菩薩的六字大明咒真是厲害!"


 


到了晚上,當我又躺在床上睡不著時,想到前晚的經驗,


於是想: "我再來試試看!"


結果可想而知,當然是完全沒動靜了,


所以我了解了這種試試看的心態是不可取的,


於是放棄原本想試試看的念頭,


依舊乖乖閉著眼,默念著觀音菩薩聖號和觀音心咒,


這次沒有甚麼特別的神蹟,但不知不覺中,我就這樣漸漸睡著了.


 


以後只要是想睡又睡不著時,我就默念觀音心咒,


從此不再被失眠困擾,現在也早已恢復倒頭就睡的功力了.


 


提供這經驗給大家參考,請記得不要有試試看的心態喔!


長期失眠又非觀音菩薩的信徒者,應不在此討論範圍內.


 


 


持咒數字透玄機



 


看到 "83444" 這幾個數字, 容易讓人產生甚麼聯想呢?


 


大約四年多前,接受了密宗上師灌頂與口傳六字大明咒之後,便開始認真持咒.


持咒一段日子後,某周末早晨,


老公在未事先告知的情況下,突然說要和朋友去爬山.


不理會我的不悅和勸阻,他就這樣丟下我們母女倆,自己和朋友逍遙去了.


還好,雖然他不在,我開車帶女兒出去逛逛也還滿開心的.


隨後接到母親來電要我陪她一起去參加一場晚宴.


 


就在赴宴的路上,我接到老公來電,問我何時回家,原來他已經回家了.


我告訴他,等我們吃完晚宴回到家大約要九點多.


他的口氣帶著一些焦急:"你趕快回來,我發生了一件很嚴重的事. . . "


問他甚麼事,他卻不肯說,只說:"回來我再告訴你!"


我腦子裡飛快地轉了一下:


"既然已經回到家,又能自己打電話,雖然情緒顯得焦慮不安,


相信他口中所說的嚴重事件應該不至於攸關性命,


又,如果事情是可以等我回去再說的,那也應該不是甚麼緊急的事了."


 


於是我不再追問,只告訴他,我們不可能因為這樣就不去赴約,


而且也不會因此提早回家,他現在能做的只有乖乖在家等我了.


其實要不是他早上表現得讓人失望,我也不至於故意顯得無動於衷,好像很冷血似的.


如果是平常的我,一定受他影響,開始坐立不安.


 


那天一路上及用餐時,一直到回家的路上,我總共接了他大約十多通的奪命連環call.


他來電之密集,連我母親至今都還印象深刻.


而他越是密集call我,我越知道,他人身是安全的.


相對於他急切的口氣,我的表現可真是從容不迫.


 


在回家的路上,我一邊開車一邊念咒,同時還要應付他千篇一律的來電內容:


"妳趕快回來,還要多久才會到?"


我實在受不了,在最後一通電話中要求他:


"拜託你不要再打來,再過十幾分鐘我就會到家了."


其實我當然好奇他到底發生了甚麼事, 再過十幾分鐘就知道答案,


我竟有著答案即將揭曉前的些許緊張和興奮(這兩個字寫得有些心虛,可是卻是實情)


就在此時,我看了一眼手中的計數器 . . .


哇~~~" 83444" ???


難道是他去爬山遇到???


"死亡事件" !


 


回到家後,答案揭曉,果不其然. . .


他和一位朋友相約騎著重型機車到偏遠山區,


在深山裡的溪邊,發現了一具屍體,面容朝下,女性.


為了做筆錄,他們在警局待了大半天,


警察不久就找來死者父母,對方也包了小紅包給他們壓驚.


事後兩人特地到旅館盥洗一番,再去觀音廟拜拜後才回家.


 


我安慰他: " 你這是做善事,幫助她回家並入土為安,這是一件好事啊! "


他說: " 你說的和警察說的一模一樣. "


言下之意, 好像說我這樣的安慰沒有多大效用.


其實我也沒遇過這種事,如果是我遇到,應該一開始也會很害怕.


我在心裡問自己,也問觀音菩薩:


"如何解除受到驚嚇的情緒?"


沒想到立刻有了答案


"慈悲和同理心"


 


我告訴老公: "試著去想像死者的無助和她父母的悲傷. . . "


"請你試著以悲憫之心去看待這件事. . . "


我向觀音菩薩求了一些大悲水幫他收驚,


同時告訴他這組數字, 菩薩在我回家的路上已經事先告訴我了.


"如果你願意,也可以唸一些六字大明咒迴向給她,祝福她來世領受佛法教化,早日超脫痛苦的輪迴."


 


老公似乎是從那時開始修持六字大明咒.


 


 


"83444" . . . . . "爬山視死屍" . . . . . . . . . 你猜到了嗎 ?


 


 


歡迎轉貼或引用


請註明:  引用自"知足感恩部落格"   作者: 紅豆阿純


 


 


奇特的影像



 


大約在2005年4月1日(星期五)或前一日


產後終於做完月子的我心情輕鬆地開著車,


腦子裡正想著: 老公說上周去探訪的小錦屏野溪溫泉,這周末要再去,


                          我應該找誰一起和我們去呢? 人多些總是比較有趣.


因為上周只是先觀察還沒下去泡,所以也滿期待的.


 


一邊開車一邊想著要找哪些朋友一起去,就在我停下來等紅燈的同時,


我腦海裡竟然跑出一些很特別的畫面:


我坐在駕駛座上,老公和女兒在後座,


老公的腿部嚴重受傷流著許多血,女兒驚恐地不知所措,


老公是在泡野溪溫泉時,被落石砸傷的.


(仍在畫面中) 我鎮定地要女兒先用外套將老公的腿部遮住,


並稍微加壓止血(也不知這樣做對不對)


同時安慰他們:"還好媽媽會開車,我們立刻到醫院去!"


 


看完這些畫面後,紅燈還沒轉換,我實在覺得莫名其妙, 


我的眼睛明明是張開看著前面啊!


 


我很疑惑地將這情形告訴老公,老公立刻決定不去了.


幾天後2005年4月4日晚間新聞報導: 


花蓮文山溫泉落石崩塌,一人死亡多人輕重傷.


當場令我驚訝不已.


 


五個月後,2005年9月8日納莉怪颱後,


小錦屏野溪溫泉就這樣消失了. (後來好像還是有人重新整理好了)


聽到這消息又讓我嚇一跳,


發生在我身上的巧合實在是太多了,


我必須承認並感恩,冥冥中有股力量在幫助我護佑著我.


 


我只能懷抱著這無限的感恩心,


祈願將我所得到上天所有的眷顧分享給世上所有善良的朋友.


 


 置頂 : 助印觀世音菩薩六字大明咒集要 因為目前款項還不夠 請各位幫忙轉貼募款宣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