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位居士經歷的三個念佛感應



一般人念佛為啥不靈光——一位居士經歷的三個念佛感應




  作者:樂至縣報恩居士


 



  本人才疏學淺,既未去掉貪嗔煩惱,念佛也更是比較散亂。所幸的是,在恩師——上昌下臻老和尚的指導下,一門深入地執持名號,蒙三寶的加持,使我深受佛恩。我今世粉身碎骨也難報佛恩。下面是我本人深蒙佛思的三件真實事件。



  ◎一心求往生重病轉愈




  2003912日,我因支氣管擴張而大吐血,血不斷地從鼻子、口中湧現出來,縣醫院用了被稱之為內科止血鉗的腦垂體藥物均無效。父母、丈夫嚇呆了。此時,我想起了恩師……上昌下臻老和尚教我的方法:病重時,一心求往生,若壽命盡,則速往生;若壽命未盡,則速痊癒。我立即求三寶加持,求阿彌陀佛立即接引我到西方極樂世界。平時,我念佛比較散亂,而此時念佛,則至誠懇切,心力集中,這樣大約念了十分鐘,丈夫叫道止住了!止住了!”血立即止住了。事後,不知恩師是有感知還是其他原因,他老人家派人給我送了一幅字,上面寫道:阿彌陀佛,無上醫王,舍此不求,是為癡狂……”。現在,我將字擺在客廳,讓它提醒我天天念佛,時時念佛。



 ◎執持名號大難不死




  2004118日上午11點多鐘,我陪姑姑和姑姑的兒子、孫子到樂至縣勞動鎮為姑父上墳,由姑姑的兒子開車。回來的路上,經過放生鄉的姚家坡,姚家坡是一個陡坡,約20多米高,400米長。坡頂左邊有一輛推土機占了一半的道路,只留下右半邊路了,但這僅剩下的路面上也被灑滿了機油。當小車轉彎從坡頂的機油路面開下去時,表弟大口叫:糟了,刹不住車了。我一路上本來一直默念著佛號。當時見此光景,立即大聲地念佛阿彌陀佛……”,佛號一直不斷。

  當時的情形是:如果車子直摔下去,下面是一個約20—30米的懸岩,我們4人不死則傷。所幸的是,隨著佛號聲起,車子立刻立了起來,兩個車輪朝天,兩個車輪在地,地下的兩個車輪一直沿著姚家坡的陡坡緩慢下滑,當滑到離地面大約2—3米時,車子在空中翻了180度,翻倒在土裡,車子的玻璃全部被摔得粉碎,車殼也摔爛。附近的農民見此情景,立即圍上車,急忙問到:死人沒有?傷到人沒有?當看到我們4人連點擦傷都沒有,毫髮無損,連稱奇跡!奇跡”!後來,交警和保險公司勘察現場後也稱奇跡。事後,我大姐看了現場,根本不信,她說:這麼危險的時候,人都嚇死了,還念得出佛,鬼才相信。我表弟說:大姐,你不要太主觀武斷了,我是當事人,我親耳聽見二姐念的佛



  ◎放生念佛高考如願




  我女兒讀的是文科,在20053月至5月份參加學校的模擬考試時,一模、二模、三模的成績在460分至480分之間,平時的成績為班上的20名左右,年級的100名左右。為了讓女兒高考時考上一個理想的成績來,我已堅持了三年的每月放生,到了2005年的5月至6月,我則幾乎是每週放生,並且不斷地執持佛號,求三寶加持,讓女兒高考時能考出一個好成績。佛菩薩真的是有求必應,20056月底,女兒的高考成績出來了:文科556分。為班上的第6名,年級上的59名。女兒的高考成績,令學校的師生吃驚,也讓女兒自己不相信。如今,女兒已是福建省一學院的大一學生了。



  《蜀中淨土》編者按




  印光大師常開示說心若至誠,法法皆靈。心不至誠,法法不靈,又說:念佛心不歸一,由於生死心不切,若作將被水沖火燒,無可救援之想,及將死將墮地獄之想,則心自歸一,無須另求妙法。以怖苦心念佛,即是出苦第一妙法,亦是隨緣消業第一妙法



  樂至縣報恩居士講述的親身經歷,正是印光大師開示的絕佳驗證。




引自:http://www.bskk.com/viewthread.php?tid=128391&extra=page%3D4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