彌陀名號吃進肚  胃癌轉化難思議


馬鞍山市  佛蓮居士
 



本道場佛力居士(田軍)的親家母宋XX,上個月因胃部不適、不能正常飲食,而去醫院檢查,經我市一位胃科頂級老專家檢查後,確定有80%的可能為胃癌(其實就是定論為胃癌,說80%的可能,是給家屬的安慰之辭罷了),而且癌細胞已經遍佈整個胃內腔。這位老專家對胃癌的診斷準確率是非常高的。


佛力居士打電話要我幫忙觀察一下宋XX的情況。我當晚靜坐時透視看到宋XX的整個胃部內腔佈滿一層白絨絨的令人噁心的東西,我不知道那代表什麼;然後我又透視一下我兒子的胃部,其內腔是很好看的嫩紅色;兩者對比,宋XX的胃腔那一層白絨絨的東西肯定不會是好東西!


那個週六,我們道場念佛時,給宋XX掛了一個超度怨家債主的牌位,念佛過程中,我看見阿彌陀佛放光加持,宋XX的身體從頭頂向腳下排黑氣,至念佛回向後,其體內黑氣已經排掉70~80%。


念佛結束後,我想起:去年佛蓮法師在我市休養時,吃了刻上南無阿彌陀佛字樣的麵片後,嚴重的胃腸病大為好轉。


我向佛力居士提起這事,佛力居士立刻去親家,教親家母每日吃彌陀名號麵片,喝彌陀淨水。


一周後,宋XX在家人陪同下又去另一家醫院復查,這次醫生得出的結論令他們全家大為驚喜:屬於嚴重的胃炎,絕對不是癌症!


我在這期間也給宋XX幾次觀察,每一次的情況都不同:宋XX的胃腔那一層白絨絨的東西一次比一次少,胃腔內還有幾處較大較深的潰瘍面。


後來幾周的週六,我們道場念佛時,都給宋XX掛了超度怨家債主的牌位。


這段時間,宋XX每天吃的都是彌陀名號麵片,喝的都是彌陀淨水,每日只是老老實實地念佛。


前兩天我靜坐時觀察宋XX的胃部,看到其內膜大半是跟我兒子胃內膜一樣的光滑的嫩紅色,還有一些潰瘍面,但比之前看到的情況要小而且淺。


今天中午,佛力居士興奮地打電話告訴我說,宋XX今天再次到我市那位胃科頂級專家處檢查,結果使那位老專家無法置信:宋XX的胃部內,連炎症都大為好轉了!老專家很自負自己之前檢查的結論決不會錯,但是在短短的個把月內,胃癌竟然轉化為並不很嚴重的胃炎,這讓老專家驚歎:太不可思議了!


 


佛在觀經云  :  無量壽佛,光明遍照十方世界,念佛眾生攝取不捨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