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功德聚 諸佛所化現 明覺光利眾 法界常安樂



 

 

準提護法預示地震 --- 念准提咒感應

 



自從接觸准提神咒以來,從來沒有恆心的我從開始堅持到現在,我真的要感謝論壇裡所有的人給予我信心,在我遲疑的時候給予的鼓勵,感謝准提佛母菩薩的加持,如果沒有這些我想不可能堅持每天持咒,(到現在為止我也只是會念准提咒而已,慚愧)。

 

開始我持咒只是想自已能怎麼過好一點,順心一點,但現在我能首先想到的不是自已,而是需要幫助的芸芸眾生,我能做到不那麼自私的只是想到自已,心也變得寬容很多。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就好像心能不受約束的自由自在飛翔。

 

真的很奇怪哈,我不過是只會持咒而已,而且咒語的意思也只是似懂非懂,而且平時持咒的時候根本就沒想過咒語的意思。

 

地震那天很大的太陽,中午回到家就躺在客廳沙發上休息,我就拿起念珠計數,半睡半數之間唸完一遍念珠一下從手裡滑下,把我弄醒了,看著天花板忽然想起以前在論壇上看過一篇關於地震的報導,說那位師兄家客廳有護法神什麼什麼的,我就想我家客廳沒擺放這些呢,不知道有沒有護法神(我當時真的不知道為什麼有這種想法),護法神還在地震的時候救了他,然後邊想邊持咒,就聽到一種奇怪的聲音,然後就看到房子開始搖起來,我還以為是我腦殼被太陽曬昏了,持續了幾分鐘才想起往下跑,不過跑的時候忘了持咒,完全是蒙的,不知道是地震,只是擔心家人叫他們快跑哈。(以上沒有一個字是杜撰的)

 

後來想起這事,心裡真的說不起來的感到神奇,剛才我成都的朋友還在說他們哪兒剛才地又在抖動,他們一晚上又睡不著了,不過我們重慶這邊沒感覺。

 

這段時間我持咒的時候自然而然就想著災區的一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