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著地藏菩薩下地獄的真實經歷




    誦地藏經的時候在礦上住,一到正月就不能出門,一出門回去不是哭就是笑。從搬到新區後,上班後,聽到佛法了,有人讓我信耶穌,我說不想信,沒人勸我學佛,我就學佛了。學佛後我每天上早班回來就跑一區,我一個字也不認識,一天書沒念過,每天去聽師父講課,聽居士們念佛。我認字認不得,跑了半個多月,回去就挺歎氣,說別人都能識字,我咋就不能識字。自己回去老哭,愛人就說,哭啥哭啥。自己不識字,自己慢慢就聞到佛法,就念阿彌陀佛,拜佛。




    後來經常一到黑夜就不在了,跟著地藏菩薩就走了,我就挺多年不敢跟人說,每天晚上就跟著地藏王菩薩和觀音菩薩就到地獄了,等淩晨就回來,回來就口渴的。菩薩在前邊走我在後邊跟,大地獄小地獄都是受罪的,我們兩邊走著,有的拽著我們:救救我吧!救救我吧!受各種各樣的刑,我到地獄看就跟地獄變像圖是一模一樣,我後來才敢說,我說這是地藏王菩薩度化我。我一開始不會誦經經常哭,後來觀世音菩薩點化我說:你不要哭,你不會誦經比有些會誦經的還要心誠。後來就不哭了。以前我看見誦經的人,我挺痛苦的,現在不了,現在佛點化我了,我現在也跟大同居士誦地藏經,地藏聖號,電視放著我就跟光碟念,我就跟著光碟誦,有時間就誦。一般每天晚上誦,早晨我就磕一百零八個頭,念佛號。




     說給大家念地藏經吧,地獄受罪,我是真人真事的見了,跟著地藏王菩薩下地獄,人們受罪的,都那小房房關的,油鍋炸的,牆上綁的,打得看見特別心慘,我每天晚上就跟著地藏王菩薩就走了,人們不做好事做惡事,到那時就來不及了。說給人們趕快念地藏經吧,咱們別的也不會說。我從三十多歲學佛,每天晚上下地獄,我說我可學個厲害,我咋下地獄了,後來知道是地藏王菩薩和觀世音菩薩領我游地獄,開始我就不知道。





不懼魔擾,誦經百部




    去年我奶奶病了,病得挺嚴重,到醫院看,醫生說治不了,準備後事吧,回來以後,我看見老人很難受,挺痛苦,我就發心誦地藏經。在誦地藏經的途中,第五天時冤親債主找上門了,把我家的玻璃打的咣咣的,好象地震快要掉啦,但是我也知道是冤親債主來找了,孩子嚇得都不敢回家了,說這是什麼原因,我頭皮都發麻,好象有好多人要向我來要債,我就硬著頭皮往下誦,每天七卷,七天共四十九卷。四十九卷誦完以後,老人的病一天比一天好多了,到現在已經九十歲了,身體挺好的,病情再也沒有發作,誦地藏經就是給許多冤親債主解冤仇,他們都能得到利益。所以說誦地藏經不可思議,所以希望大家趕緊念地藏經、弘揚地藏經,趕緊消自己的業障,度周圍的眾生。使現在社會的劫難儘量推遲,儘量消災免難,使世界和平。


當時發心時候說誦七卷,我沒想到病情那麼痛苦,就給誦了七卷,在頭天誦完兩卷以後,晚上馬上就夢著說她的病業障挺重,你誦七卷經不見效不管用,必須誦夠一百卷,我自己當時說落的手上了,誦七卷還不管用,得誦一百卷呢,後來我就問人家願意不願意誦一百卷,我們大家同修誦經時 我也不給回向,直接就是我發心給奶奶誦一百卷,通過誦一百卷地藏經以後,奶奶的病情就有好轉了,現在這位老人還健在,並且疼痛痛苦減輕多了。




     每天誦一卷地藏經,回向超度一切冤親債主,歷代宗親,離苦得樂,不受惡趣。每天老老實實念一萬聲佛號,回嚮往生西方極樂世界,這是學佛人每日定課,如果能精進,則多誦經多念佛,必使身心愉悅,家庭和睦,滅罪無量,生福無邊。      




   問:有不少居士看了山西小院影片,原來誦《無量壽經》的改誦《地藏經》,原來持念阿彌陀佛的改念南無地藏王菩薩,請問可否這樣做?兩者有何不同?  

淨空老法師答:念《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那個功德殊勝,比念《地藏經》、地藏王菩薩名號殊勝多了。但是你得不到感應,為什麼得不到感應呢?是你誦經念佛不誠心,你裏面有懷疑、有夾雜、有間斷。不是那個經不靈,那個經是非常之靈,你沒有誠心。你真有誠心,你看到山西小院,心不會動搖;你一動搖的時候,就知道你沒有誠意。但是,改念《地藏經》、念地藏菩薩名號也行,還是要有誠意。

念《地藏經》、念地藏菩薩,目的是消業障;你念《無量壽經》、念阿彌陀佛,那是往生淨土,是去作佛去的。那怎麼會一樣呢?山西小院讀了,你很有感動,就是說你念《地藏經》、念地藏菩薩名號,那個誠心、那種誠敬超過念阿彌陀佛。好不好,好!可不可以這樣做法呢?可以。你把《無量壽經》、阿彌陀佛暫時收起來,《地藏經》、地藏菩薩名號念三年。三年業障消了之後,你再念《無量壽經》,再念阿彌陀佛,會更殊勝,這就兩全其美了。修行第一是消業障,你業障不消,總是障礙,業障把他障礙住了。業障你一定要消,這是一個方法,可以提供大家作參考。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