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功德聚 諸佛所化現 


明覺光利眾 法界常安樂


 



學佛15年,直到今年持准提咒才出現感應!!!


 


仗義執言  提供


 

我業障深重之故,學佛15年,素食多年,也曾嚴格持午一年半之久,誦地藏經數十部,散唸佛菩薩名號等,但一直無有感覺到任何「感應」,一度對佛法失去信心。

       今年春節前,由於在單位深受傾軋之苦,通過論壇師兄的介紹,抱著最後一線希望持准提咒,只是散念,偶爾有時想不起來,當天就錯過不念了,無准提鏡,不結手印,雖然目前狀況沒有大的改善,但是春節後到現在,偶爾在外就餐,已刮獎中了六次,我的「飯友」很納悶地對我說:「真的太奇怪,我和媳婦在外吃飯差不多2000元了,都沒有刮中過一次」!

        持咒的時候完全沒有想過吃飯刮獎的問題,但卻接二連三地中了,完全不是以「巧合」能解釋的。而我在持咒最初的一週,由於比較勇猛,那天在外吃飯83元,就中了50圓,後來持咒比較懶散,中獎5次,每次都是5圓。

        持念准提咒,只是為了改善在單位的人際關係,完全沒有以功利心誦念,更沒有為百十圓的刮獎興高采烈!讚歎准提佛母並無貶損其他諸佛、菩薩之意。每個人與佛、菩薩的因緣不同,所感受到的護佑自然不一樣。

        出現了這樣的感應,使我相信佛、菩薩的存在、佛言不虛。高興之餘,與諸位分享。寫出來,希望增強諸位對佛法和准提佛母的信心,阿彌陀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