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功德聚 諸佛所化現 


明覺光利眾 法界常安樂


 

 



持誦准提咒的感應隋筆錄 / 青林莫慧


 


作者:青林莫慧 發表於 2008-5-19

 



  


其實我剛開始也是為一己私慾來求佛母的,不停的求,切切的念。

  所幸在地藏緣論壇『大准提共修』 看到「修復改命大家談」的帖子,開始認識到為自己求之前應該為眾生求,自己才能得福報,所以最初為眾生求大安樂的發心,依舊是為自己,慚愧啊!!!!!!

  也是佛母慈悲,突然有一刻,在我散持的時候,淚流滿面,想起眾生諸多苦難,想起六道輪迴諸多苦,清醒的認識到我所身處的這個世界一切亦是虛妄,我所要求的一切亦是虛妄,樂是空富是空憂是空。我還苦苦的求什麼呢。求到了也隨時灰飛煙滅。

   同時也真正的認識到我能夠有幸接觸准提法,比起不能聽聞的眾生已是大幸運大福報,我還為自己求什麼呢?

  真真是從自己內心把五欲享受的念頭一刀切掉,從把求財貪心降0。不再為自己求人天福報,此生受苦也不怕!甘願為眾生受苦!

    從此以後持咒、施食、施甘露水、火供的功德全部回向給眾生,火供所求也改成「願為眾生受苦」。

     但是很奇怪,越是不為自己求,自己的境況卻越來越順。搞得我自己不好意思起來:本來是想全部回向眾生的,怎麼自己得了好處啦,還越來越好。

      在最困難的時候,老公衣服鞋都破了也沒錢買,冬天沒棉衣,我在持咒時也沒想過希望會有衣服,可是總有人在需要的時候送來衣服、鞋。

    我們開始只有一口鍋,沒想過求菩薩給我們鍋,但是剛好老公店裡買微波爐商場送鍋,同事就把鍋給他了。

    這讓我覺得哪怕是一件很小很小的事,准提佛母也是想著我的,給我安排好的。而我所做的,如此之少,真是慚愧。

    這也是准提佛母慈悲慈悲加護啊!!!!

    持准提咒以來第一次夢到佛像,夢境中下著雨,山路濕滑泥濘不堪,下得山便很難上去。

    上山共3條路,2條普通小徑,1條有佛像,我先順著普通小徑往上走,無賴天雨路滑實在上不去。只好準備從有佛像的那條上去。仔細一看,原來卻是懸崖,佛像依山而立。心說佛菩薩只有靠你咯。

   開始順佛像攀爬,一直到佛頭處一切還都順利。變化卻在瞬間發生,佛像與山體連接處突然裂開,佛像開始倒塌。

   在我成為自由落體的一瞬間,我一身冷汗醒了。隨即又立刻入睡。

   入睡後,夢境未斷,夢中的我納悶,為何師兄們夢的是那麼的殊勝,為何佛不幫我。正在不明白時,耳邊有聲音輕訴:你以為求佛真是在求佛菩薩嗎?是在求你自己啊?現在你自己還欠缺些東西,等你有了,就算佛像倒了,虛空也會垂下繩子拉你上去。

   正在這時,虛空突然垂下一條紅白相間的繩,我將其纏繞在手腕,夢境由此而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