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97/8484/22286693or3.gif


 


[真人真事] 殊勝的超度 - 來自亡者的感謝


這是發生在我的道友身上的真實報導

< 精舍的法會功德, 父親得以延壽兩年 >

因無明習性故,父親生前不但不信佛法,並且時常毀謗三寶。記得小時候父親為求明牌,曾於家中設置佛龕,但是幾次失靈後,神桌上的神像即遭父親刀斧相向,鐵鎚伺候,難逃被支解、丟棄的命運。此外每逢附近的廟宇有法會佛事時,家父亦常於法會當中大聲漫罵,譏諷信眾……凡此種種不知幾何,因此父親生前非但沒有累積下任何的善功福德,反而造下許多惡業。


民國93年8月間,父親因身體不適至榮總就診,赫然發現其為末期食道癌,經由電腦斷層掃描片中,看出父親的食道因被腫瘤堵住,其細如針管,連水都喝不下去,枉論其他飲食。其間父親飢渴難奈,但面對眼前的飲食竟無一能食,就算勉強吞下,亦隨即痛苦的吐出,一副餓鬼道的情景,活生生的出現在我的面前。因其腫瘤太大無法開刀割除,遂以化療、電療為其診治,但醫療無效 ,病況急轉直下,二週後院方放棄治療,送入「安寧」病房,並發出病危通知。此時家族成員全部到齊,商討父親的後事。


這時的我已一心依止 德X仁波切修行佛法有一段時間了,剛巧 上師正在台北舉行為期將近一個月的法會;第二天我馬上為父親報名了 德X仁波切主壇的的放生、火供、灌頂教授時迴向等一連串法事。當天晚上即看見一群父親的冤親債主,掐住我的脖子把我壓得喘不過氣來,並警告我不要多管閒事;但我仍咬緊牙根持續為父親報名,並親自參加精舍的各類淨障祈福法事。


這時突然奇蹟發生了,原本已進入彌留狀態的父親,竟奇蹟式的好轉,最後居然活蹦亂跳的出院了。但是出院後的父親,依然故我,仍舊沒有好好保養身體,仍然是煙不離手,隨身帶酒,不信三寶,就這樣又過了兩年多。


<亡父的信息>


今年一月底家父突然一反常態的,向許多人懺悔其生前種種惡業,並請求他們的原諒…過沒幾天,隨即在2月1日於板橋 亞東醫院捨報往生。


當我與家人為家父臨終助念時,又見到一批冤親債主前來障礙家父,於是我觀想頂戴上師 德X仁波切祈請加持,並虔誠的為他們開示,這時出現了一朵光耀絢爛的大蓮花,原本要障礙家父的冤親債主們,在上師與阿彌陀佛的慈光加被下,都登上了蓮花寶座,消融於西方淨光當中。但家父卻因業障所蔽,反而見光卻驚惶逃避,隨即進入了中陰前的昏迷狀態。


隨後幾天,家父每天都來我這「避難」與「求救」,因為有許多兇猛可怖的妖魔鬼怪,喊殺喊打,不斷的追趕追殺他…因為心中害怕的緣故,家父緊緊抓著我的手死命不放;但無奈在業力的牽引下,家父終究被陰差鬼吏們,拖向又黑又冷,深不見底的地方。望著家父那驚恐的眼神,及逐漸消失於黑暗深淵中的身影,而平日疏於修持的我,此時深感無能為力……於是我決定召集兄妹們,商討如何救助父親,脫離中陰險境。


次日晚間,家人齊聚一堂商討著……突然間內人變得有點異狀,隨即發出陣陣熟悉的咳嗽聲,…咦!那不是父親的咳嗽聲嗎?此時家人齊聲驚呼『爸爸來了!』,亡父附在我內人身上,在一陣聲淚俱下的哭泣後,藉著內人的口淒厲的訴說他現在的慘狀,並交待以下事項:


四十九日內每日家人須持續以 德X仁波切所傳「白餗」香供儀軌供其飲食,並表示如法修持XX精舍的「煙供」等供養儀軌,不但亡父他可得大利益,甚至連那些陰差鬼吏們受供後都對他特別好。

他這輩子沒積下任何的善功福德,最後得度的機會是四十九日內的佛事超度,這一切事宜皆要求由法X安排,並表示所有的功德金都要由亡父自己出,這樣他才能得到全部的功德。

很感謝法X曾在精舍為其所作放生、火供、灌頂教授時迴向等一連串法事,此舉令他整整延壽了兩年多,這是陰差鬼吏告訴他的;並表示希望家人都能在生前多供養三寶,廣做佛事,以免落得像他現在的慘狀。


亡父強烈希望得度的神情,以悲切的語氣懺悔其生前的種種惡行…,在「將軍(父親此時對陰差鬼吏們的稱呼)」二次的催促下,父親不得不離開我們,臨前還特別強調一定要請法X的金剛上師 德X仁波切為其超度!一定!一定要!


2007年3月14日我們為父親報名參加了精舍的『空行心滴』超度法會。


金剛上師 德X仁波切陞座後,法會才開始,就發現許多當日有報名參加超度法會的師兄姐們,身邊都跟著若干亡靈眾生,原來這些亡靈都等不及唱名,一開始便跟隨師兄姐們進入會場了。


法會在莊嚴的氣氛中進行著,「驅魔結界」時,看到了許多魔障眾生,在飽餐一頓後,隨即歡喜離去。


到了「召魂唱名」時,只見被唱到名的眾生,由四面八方而來,恭敬的向上師頂禮後,每人領到一朵由空中化現,光輝絢爛大小不一的蓮花,然後欣喜的安住於超度牌位;除了他們外,尚有許多層層圍繞,無法以數計的眾生(應該是與會師兄們的先祖亡靈,累世冤親債主、水子靈、纏身靈等等?)皆齊聚會場,期盼著法事。


這時上師拿出一圓鏡,由此鏡放出祥和的白光照向接受超度的亡靈眾生,接著上師以寶瓶甘露水淋鏡時,只見甘露水滴到鏡面時放出白色光明射向亡靈,此時見到亡靈眾生們,好像淨化了業障,露出舒暢快活狀。


接著上師以「三字咒」焚化淨治亡靈眾生靈體六處的業氣能量,這時亡靈們心中出現一個似藏文「蚌」的光形字,並且為一尊光形似耶喜措嘉佛母的光明所籠罩。


接著上師修「遷識頗瓦」時,從虛空中放下無數的光明金鉤,由上往下勾住所有的眾生的心識,隨著上師一聲「嘿」呼聲;好像一股強大、柔和、無可抗拒的力量,將亡靈眾生們的神識提起,融入虛空中而消失了形相(也有部份亡靈好像金鉤抓不住似的,在中途掉落的,可能是業障重,需要多超度幾次吧?)。


法會快結束時上師以寶瓶水加持剩下的亡靈,只見一股強光貫入所有亡靈心間,好似令無法一次得度的亡靈眾生淨化了業障,都露出欣喜狀。


那夜的法會真是無比震撼的經驗,返家途中,亡父歡喜得度的幸福神情,在腦海中縈繞,久久不能散去,我覺得做為 德X上師的弟子,真的好幸福!


<來自亡者的感謝>


次日晚間家人齊聚一堂,討論著前一天超度法會的情形(因為小妹及三妹也有參加法會,報名超度水子靈及纏身靈)。正當討論時,內人又變得有點異狀,隨即突然正襟危坐,面帶微笑,向著虛空雙手合十,原來家父又附在我內人身上,在大家又驚又喜的眾目注視下,亡父藉著內人的口,以沈穩語調向大家說:


「由於自己的悔過,你們子孫的孝心,以及有幸得真正証悟上師加持的福緣;我已由上師及佛菩薩的無上加持力得度,現在安住於寶座之蓮花日月輪上,明白自心體性空寂,已不戀世事;只因想利益其他眾生,才重回人間,把我自己的經歷告訴大家,讓大家明白佛法的偉大殊勝,與依止上師的功德利益,.....」。


這時家人非常高興的圍著亡父附身的內人,七嘴八舌的問一大堆問題,亡父也逐一回答:


亡父首先感謝法X請 德X上師為其超度,使其於痛苦深淵中得以解脫出來,離苦得樂。

亡父生前沒積下任何善功福德,並且毀謗三寶、譏諷信眾、甚至犯下了五逆重罪,原本要直墮三惡道的;但有幸得 德X上師之超度接引,他現今在彌勒淨土的兜率內院,既享天福,又得以薰習無漏佛法。亡父非常的感謝 上師,且對 上師的功德証量讚嘆不已。

有關小妹的纏身靈,在小妹平日的修持「煙供」的供養迴向、及這次XX精舍殊勝的超度法會加持下,原本充滿恨意的纏身靈,已轉變為護佑小妹的貼身護法,請放心。

至於三妹水子靈(嬰靈)的問題,在這次超度法會中,所有的水子靈都被安置在一個類似「托兒所」的地方,其間有佛菩薩、護法聖眾的悉心照顧,又能接受佛法的薰陶,待其功德圓滿後即可直生淨土,獲得究竟圓滿的解脫。

最後亡父勸大家要以他為鑑,不要像他一樣,至死後才知道佛法的殊勝與真實不虛,希望大家當下即要努力修行,勿再蹉跎光陰浪費生命,此外亡父也告誡大家,跟隨 德X上師修習佛法,是最殊勝穩當的途徑。



在大家歡喜讚嘆聲中,結束了這場溫馨的父子冥陽會。


此時心中深深的覺得,連生前不信佛法,且造下不少惡業的父親,都能在恩師 德X仁波切的殊勝超度下,往生於彌勒淨土;足見 上師的証量與佛菩薩無異,而上師對我等弟子的恩德猶勝於千佛。今生有幸得遇明師,願盡一生之力追隨上師修習佛法。


今將家父真實不虛的往生見聞撰述於上,希望能對芸芸眾生提起正信趨入正法有所幫助。


 


本文提供參考 目的在鼓勵精進修行


學密擇師 非常重要  請自行判斷 本格不負任何推薦的責任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