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297/8484/22286693or3.gif


 


 


動手術念佛,神游蓮池



當我還在婦產科實習的時候,有一次遇到一位婦人,因為胎死腹中,需要開刀。她面臨著胎兒死去的悲傷和要接受手術的恐怖,心情非常的不好。我去看她的時候,就勸她念「阿彌陀佛」,告訴她說:「佛,大慈大悲,不忍一切眾生受苦,一定會保佑您的。」

她要麻醉以前,就一直阿彌陀佛念個不停。手術以後,她醒過來,我去看她的時候,她告訴我說:「念佛真正奇妙,真正好!」她一點都不痛苦。而且在手術中又夢 到比電影上看到的仙女還要漂亮的菩薩,帶她去比電影上看到的仙境還要美麗的地方玩,看到好多很大很大的蓮花。後來,聽到一個聲音說:「時間到了,你可以回 去了。」她就漸漸醒過來。

(道證法師 講述)



念佛感應仙丹一粒



去年下半年女兒生小孩,我去幫忙照護,因勞累過度病倒。大約十月份,兒子帶我去醫院檢查,說是腎結石、腎積水、胃下垂、心臟病,還有一大堆,我不記得。

我花不起許多錢,就回家早晚上香念阿彌陀佛。過了約三個月,一天晚上八、九點鐘,眼半睜半閉時,看見對面有二尊菩薩坐著,各帶一朵大紅花,其中一位一揮手 朝我迎面扔來一粒仙丹,大約有中指頭大小,半黃半紅的。我就知道病會好,兒子要我再去醫院檢查,我說不必了。就這樣一點藥沒吃,所有的病都好了,以前吃東 西胃脹,現在好得很,沒哪兒不舒服。我今年六十八了,走路幾個媳婦都趕不上。

因為我親嘗了念佛的好處,今天特別來拜師入佛門。

(二○○一年十二月二十日 馬鞍山 陶向英口述 釋淨宗記)




           念佛兩天見奇效



我單位同事宋葦,二十歲,對佛法不瞭解。她看到我有時收到寺院的來信並聽說我信佛一直想來問問。這個女孩多有夢魘的情況,往往是睡覺時人很清醒卻被什麼東 西沉沉的壓著、被捆綁似的動彈不得,無法發出聲音,無法移動肢體,這是她最恐怖而又無力的時刻,往往要掙扎很久。我向她介紹了阿彌陀佛,介紹了「南無阿彌 陀佛」六字名號的無量德能,告訴她不要害怕,最好每天早晚各念一八句佛號,感到恐懼的時候就念佛,一定有奇效的。

沒想到,才過兩天她就非常高興的跑來,她眼睛閃著光,很真誠的告訴我說:念佛真的太神奇了!以後她再也不害怕了!

原來92日她念著佛號漸漸睡著了,等醒來的時候,突然又發生了可怕的事情,和以前的情形一樣,這時她下意識的念了一句佛號(並不是她想要念佛解決問題, 而是佛號不知怎麼就從心裏冒出來),僅一句佛號,她就聽到耳邊「嗖」的一聲,她聽的很真切。她說:「就像電視裏打敗妖怪似的,眼前的黑影漸漸退去,眼前很 光明,心裏非常安定喜悅,活動自如了,險境全無。」我告訴她:「阿彌陀佛不僅僅是幫我們解決這個問題,更重要的是我們這一生好好做人,念佛要一直念下去, 阿彌陀佛一定會來接我們去回家的,那樣我們會有真正的力量、能力救我們生生世世的親人。」她認真地聽,說:「那真是太好了」。

我介紹她看看《走近佛教》等書籍,並結緣給她一張阿彌陀佛的佛卡,她要作為護身符一直帶在身邊。

200693 蘭宇記)




                                                                         佛放光明,消除劇痛


貴陽市觀水路有一對四十多歲的中年婦夫,他們同一天皈依佛門,男的法名叫佛成,吃素念佛,女的叫佛英,常感慚愧,不能吃素,但歡喜念佛。在沒有聽聞彌陀本 願之前,佛英自感修行、清凈不如丈夫,因此承擔絕大部份家務,甘心扮演"護法"的角色。又聽人說,家里有一個人往生,另外的人就可以昇天,所以她更加全心 全意地護持丈夫,促成丈夫往生,以便自己也可以昇天。丈夫雖然多次勸她,要努力修行,同生西方極樂世界,但是一方面她對自己沒有足夠的信心,另一方面由於 丈夫很注重精進用功,很多瑣碎家務不得不由她來做,所以她更加感覺自己往生沒有希望;同時也難免有抱怨之情。
  一九九九年夏,佛英看到了彌陀本願叢書,得知自己往生西方也有份,歡喜踊躍,念佛更有勁了。
  二000年春季的一天下午,佛英突然莫名地腹部劇烈疼痛,臉色一下子變得慘白;佛英母親叫女婿趕快送女兒去醫院,但是女兒堅決不去,因為感覺已經來不 及了,疼痛難忍,恐怕半路上就會死去,便對丈夫講:"我不行了。請你幫我點上香和燭,你幫我念佛,我能念盡量跟你一起念。"丈夫沉著冷靜,點上了香和燭, 夫妻同心,做好了就此念佛生西的準備。
  佛英坐在正對佛前的沙發上,一邊仰視著尊貴的阿彌陀佛聖像,一邊喃喃地念著"南無阿彌陀佛!"丈夫和母親在旁邊也合聲念著。大約有半小時功夫,佛英看 到佛前一道耀眼的黃光,鮮亮無比;她驚喜地叫丈夫和母親看,丈夫和母親都看到了。亮光大約停留了三、四秒鐘,他們因此都很興奮。亮光消失后不到一分鐘,佛 英的腹部疼痛完全消失。她非常驚喜,不敢相信,竟從沙發上起來跳了幾跳,證實的確不痛了。她真是感激、歡喜、驚異!止不住地說:"念佛真好,要念佛,一定 要念佛,南無阿彌陀佛,南無阿彌陀佛···"


  佛成、佛英口述 有果居士整理

00一年七月二十五日



信願念佛,無腎而活



劉素萍,女,六十歲,南京市大廠區人。1995年左腎壞死,1998年右腎萎縮至只剩一張皮,X光透視不能顯影,醫師令做換腎手術。彼無錢,遂回家念佛求往生。

初則渾身疼痛,不能下床,又死期當前,於能否往生亦甚擔心。蓮友告以「彌陀本願不虛,眾生稱念,必得往生」,喜極而泣,三日不眠。自此信願堅固,一向念 佛;生死俱不憂,唯心懸極樂。時逾三年,益加轉健,現可到處行走,唯步態稍緩。我親手試按其小腿,肌肉彈性如常人,無任何浮腫。若見若聞,交口稱奇。

2001118 淨果法師記)

按:無腎而活雖稱奇 決定往生更可喜,若生若死俱不憂,全賴本願念佛力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