被他放生又來救他的狐狸



到唐山出差時,有一位老者給我講了一個有關放生的故事,說是他自己的親身經歷。

這位老人告訴我,在1976年以前,他是唐山某水庫的管理員,經常一個人駐守在水庫邊的配電室裡。因常常閑來無事,他喜歡上了垂釣,隨著垂釣技術的不斷提高,他釣的魚常常吃不了,就存養在一口大缸裡。這口大缸則放在簡易搭建的廚房裡。

1976年初夏的某個晚上,他還沒睡,就聽到廚房裡有動靜,他抄起傢伙去看個究竟。原來是一隻前來偷吃魚的野狐不小心掉進了缸裡,怎麼也爬不上來了。想到前幾次不明就裡地魚就少了,就想弄死這只討厭而倒楣的狐狸。當他用強光手電筒照著狐狸正欲動手時,他看到狐狸的眼裡滿是驚恐,甚至還有眼淚,他的心又軟了……最終還是放了這只野狐。

後來,他的魚就再沒少過。有兩三次,他早晨起來,房門前還放著被咬斷喉嚨的山雞野兔什麼的。他就感念狐狸這生靈通人性、有良心。更令他意想不到、感慨萬端的是,大地震驟來時,這只野狐居然挽救了他的命。

1976年7月28日淩晨3時左右,熟睡中的他,被一種急促的抓撓聲音和呱呱鳴叫吵醒,他聽出來是那只狐狸,就起身下床打開房門——那只野狐焦躁不安地仰臉望著他,並一次次地就地兜圈子,像一個有急事的滿腹話語的啞巴。他就想,可能狐狸沒找到獵物,餓急了,來求援了。可是,就在他想回屋裡取吃的東西給它救濟時,那只狐狸忽然咬住了他的涼鞋襻,狠命地往外拉。他忽然有一種什麼預感。於是,隨狐狸來到院子裡。就在這時,舉世皆驚的7.8級的大地震轟然降臨,他居住的配電室瞬間即被震塌……


直到現在,年邁的老人還念念不忘那只被他放生、又來救他的狐狸,感慨萬端地說:地球就是個大家庭,大多數的生物、動物與人類息息相關,動物們儘管不會言語,卻也有著同樣的思維、靈性和良心
……” 





相關文章:中秋節9月14日海拉爾放生狐狸等剝皮動物通知( 附放生狐狸報恩感應事蹟 )


 



 


感受菩薩的“電力”——施食的超強感應



 我的阿姨呢,施食有2個月了。由於她對咒文不是很熟,因此有些地方還得拿著咒文照著念。因為她怕黑,並且院子內的感應燈都壞了一年多了,所以每次施食都須天黑前完成。

上個星期二她參加了個朋友的葬禮,比預計的時間要長的多。她得匆匆忙忙地往家趕,邊走邊嘀咕著:天黑了,這下無法看到咒文了。




當她回到家時,天已濛濛黑了。她戴上眼鏡,拿上咒文,想到院子裡碰碰運氣。誰知,以往黑壓壓的院子,突然一片光明。呵呵,還以為觀音菩薩放光。原來,那盞壞了一年多的感應燈,又重發光明瞭。真是太奇妙了!碰巧當時我也在她家。目睹了這件不可思議的事。




『她家的院子我太熟悉了,我常常在那裡施食,都忘記了那裡還有這麼一盞燈。我的施食都是習慣在黑暗中進行,呵呵!』




更神奇的是,這盞燈在那次施食後,就再也沒亮過!




為了對此帖負責,今天我還特地再次檢驗了一下那盞燈,真是一點反應都沒有。我可對天發誓,沒有胡說八道。




希望更多人加入施食的隊伍!




阿彌陀佛!感謝佛菩薩慈悲加持!!


http://www.folou.com/thread-78578-1-3.html


相關文章: 鬼神愛聽《地藏經》! 施食的感應 ( 附靈異照片 )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