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某師兄4月24日夜誦地藏經超度紀實


 


4月24回到新疆我妻子的父母家,妻子的四個姐姐都來看望我,我感到很高興;
新疆的晚飯吃的很晚,大概10點半才吃完,然後岳父母,我,還有他們姐妹五人圍在餐廳的這張大桌子上聊天;
不知怎麼的就談到說今年周圍去世的人還真不少,如某鄰居去世了,某朋友的父母去世了,某人出了車禍;於是妻子的三姐(以下簡稱三姐)講了他們單位(財政局)的一個年輕小夥子的事情;




三姐的一個同事,叫程龍,07年剛剛三十歲,他是06年12月底結的婚,真可謂是新婚燕爾,但是不幸的是今年的大年初九(就是法定春節假日結束的第二天)的晚上,他家煤氣中毒,程先生,他的新婚的妻子,還有自己的父母親全部去世了;
知道的人都說太可惜了:這小夥子很帥,人品很好,這麼年輕,剛結婚沒有幾天,這麼走了,真是太可惜了!...


三姐說,三月五號的時候,單位集體去給程先生上墳,三姐是財務科的會計,當天有重要的事情,她和另外兩位財務人員就都沒有去;大概三天后的晚上,三姐就開始做惡夢:總是夢見程先生站在自己的床頭,或著站在自己房間的門口,門敞開著...程先生不說話,沒有什麼表情。三姐自己渾身不能動彈,想喊也喊不出聲音,在夢裡使勁的掙扎,幾次都是把三姐夫吵醒來,三姐夫把三姐拉起來弄醒,三姐渾身發抖,額頭是汗,身心疲憊....


最開始是一周夢見程先生一次,漸漸是三天,到了四月中旬,幾乎是每天都夢;三姐問另外沒有參加上墳的兩位同事夢見過程先生嗎,她們說沒有;
隨著三姐的講述,三姐的恐懼顯現在臉上,後來痛苦流涕,泣不成聲.....
當即我就對三姐說:三姐,幾天晚上我去您家.....

全家都勸我,你從北京趕回來,一路上很辛苦了,明天和你大姐夫一起去吧,我說:‘不用,我一個就可以;說走就走,不要耽誤了,我收拾點東西,然後我們一起打車去三姐家,’;
我從包裡拿出三張釋迦牟尼佛的卡片(世尊在菩提樹下打坐的那張),地藏菩薩的畫像,淨空老法師的【法語菁華錄】,釋迦牟尼佛傳,前行引導文,慧燈之光三本,被西藏的一個空行母加持過的一串念珠,還有我自己打印的 海濤法師講的十幾個咒語;這些是我從北京帶回來的所有法寶;

在三姐講述的過程中,我有一個強烈的念頭,一定是程龍先生的怨親債主在作怪,他們一定是知道我們這個大家庭裡面有學佛的,想請求超度,於是採取了這麼個不好的方法,我儘管修的很不好,但是我真心想給他們(這些怨親債主)誦一部地藏經,念幾聲佛號,也讓程龍和他們都能得升善道....

在出租車上我給三姐和三姐夫鄭重的說:你們回到家後趕緊洗漱完畢,趕緊休息,我就在客廳裡面,有幾條要且記,一,無論客廳裡面發生什麼事情,你們不要理睬。二,無論你們是半夜起來入廁,口渴喝水,吃東西等其他事情,看到我在做任何事情都不要管我,不要問我渴不渴,餓不餓,三,更不要給我送吃的或喝的,就一句話,不要以任何的形式來打斷干擾我...

我在岳母家的時候就給自己定好了,今天在三姐家要完成以下內容:誦地藏經一部,心經10遍,往生咒20遍,如意輪咒30遍,準提咒40遍,破地獄真言50遍,佛祖本尊心咒60遍,金剛薩埵心咒70遍,尊勝佛母咒90遍,六字大名咒100遍;要是世間許可,還要念 藥師佛 佛號2000遍,地藏菩薩聖號2000遍,阿彌陀佛 聖號5000遍;
我要趕在夜裡12點準時開始誦地藏經;



。。。。。。


到了三姐家,我趕緊請求三姐夫打開電腦,上網,找到108佛的念誦的錄音,把音響挑到不大不小,我能聽到,而三姐在她臥室關上房門就聽不見,這樣的一個程度;這裡我給大家說實話,這麼做的目的有兩個,1,我也確實害怕,製造點聲音給我壯膽,2,再者這些不都是108佛嗎,他們多厲害啊,讓他們也幫助我一起來啊...

我對三張世尊的卡片各拜三拜,開始找透明膠布一類的東西,但是怎麼也找不到,無意中看到桌子上有一瓶蜂蜜,於是我對其中的一張世尊卡象再拜三拜說:佛祖啊,得罪了,實在沒有更好的粘貼您的東西了,請您原諒並加持我;
我把蜂蜜涂在卡片的背面,然後很用力的固定到三姐臥室門的上方;
把客廳的茶几打掃乾淨,找了新的一大塊布鋪上,找來一個很高的椅子,將椅子放到茶几上,找了好幾本書摞起來放到椅子上,把第二張卡立到書本上,書前面供一杯清水;
茶几上認真的供好我帶回來的所有的書本,念珠,咒語等全部物品....
對這這些,我再次躬身三拜;
夜裡0點00分,誦經開始

地藏菩薩本願經我誦了半年多了,大概誦到第七品的時候,我困了,要是在北京我早睡下了,加上我23號晚上基本沒有怎麼睡覺,我感到特別特別困啊,速度慢了很多,手捧的經書也不正了,就在這個時候,我清楚的聽見有人敲擊地板的聲音,還有敲暖氣片的聲音,我一個激靈,感到一陣的風從我前面刮過去,我趕緊做好,認真念。。。。


一切都恢復平靜了;到第10品的時候,我又感到十分睏倦了,這個時候敲地面的聲音,撞暖氣片的聲音都響起,還有 咣,使勁撞地板和墻壁的聲音,玻璃茶几上給我自己倒的一杯水竟然也開始晃,我又是一個激靈,趕緊再次專心誦經,往後的時間裡面,我再也不敢懈怠,沒有想到,到了塊誦完的時候,也就是13品快結束的時候‘28種利益,一者天龍護念,二者善果日增.....’,我感覺我自己嘴和手以下都好像不存在了似的,我的身體想要往上去,我心中很感激動;




由於平時自己每誦地藏完畢後都要回向,這次也不例外,我正常的回向完畢後,我對空氣說:程先生,難得有這個緣分,你我雖然陰陽兩隔,但是我從我三姐那裡知道,你是一個好人,你很年輕,又剛剛結婚,突然就到了另外的一個世界,我知道您特別不甘心,而且一下就你們全家四個人都這樣去了,就更難過,但是我告訴你,這些估計是您累劫以來做了很多不好的事情,你自己的不知道罷了,你的怨親債主在找你啊,


你是一個好人,我看的出來,這從你總是找我三姐,但是只是遠遠的站著,並沒有傷害她我就可以看出來,你要是擔心您的喪葬費的問題,您大可不必,我姐姐一定給您辦好就是,再說,您全家都過那邊去了,這些個費用也沒有太大意義,請您想開些吧;我今天給你誦經持咒,你誠心的請你的那些債主都來聽,對你對他們都有好處,我今天請來了很多的諸佛菩薩一起來給你超度!

完了以後,背念心經,往生咒,也就是在背了十幾遍往生咒的時候我開始把眼睛閉起來,不可思議的事情出現了,我分明看見我前面有一大塊空地,左右兩排站了很多的男子,好像是隔幾步一個,當時坐的位置要高於他們至少一層樓,對面是大概一百多男男女女,有年歲稍大點的四五十歲,也有二三十的年輕人,還有個頭不高的小孩子;他們很專注很渴望的樣子在聽我誦經念佛,人群的最後面一個穿戴整齊的年輕人,也就三十歲上下,比較英俊,他也在認真聽著,還不時的看看周圍的這群人...我背完往生咒,睜開眼,他們就全不見了,前面是茶几,茶几上面是椅子,椅子上是書,書上是世尊的卡像... 我繼續如意輪咒,準提咒等等;


這個時候的專注度比平時自己做功課的時候高的多,這個時候我幾次閉上眼睛,於是便出現很多人在聽我念經持咒的場景,;其中在誦金剛薩埵心咒的時候,我感覺腿有些不舒服了,因為我一直是盤腿打坐在念誦,從0點開始,誦完地藏,心經,.....到這個時候至少也三個多小時過去了,這個時候我才意識到,我竟然沒有腿麻和把腿放開(平時盤腿我最多一個小時了不起了),現在僅僅是有些不舒服,我下意識的用我的右手去抬我放在上面的右腿,沒有想到的是,右腿竟然跌在了左腿上,啊,我竟然可以單盤了; 我心中那個興奮和激動很難表達.....繼續念咒,


大概到了六字大名咒的時候,我再次閉上眼睛,還是那群人,但是那個穿戴整齊的年輕人不見了,於是我就開始找,我抬眼一看,竟然似乎有了神通,一下子看到了千里之外的地方,我看到了那個人,他走在一條很平整的土路上,兩旁是鬱郁蔥蔥的樹林和花草,他一直往前走,我的眼睛就一直能夠跟著他,他走啊走啊,不知道走了多麼的遠,後來連續過了很多的山,走著走著,他回過偷來衝我很燦爛的微笑了一下,然後就到了一個很大的四周都是花草的冒著熱氣的湖跟前,他把上衣脫掉,跳到湖裡,開始洗溫泉....我的視線收回來,這群人還在聽我念著...

念完所有的咒開始念幾位菩薩佛的聖號了,我這個時候放下念珠,因為主要任務完成了,再著剩下的都是數量比較大的了,就不要念珠了。。。。。念了好長的時間啊,我感覺自己餓了,也渴了,但是沒有換姿勢,繼續念,又是好長時間,我停下來,去了衛生間。從衛生間回來後,再怎麼也不能把右腿跌到左腿上了,算了,不去管他,看看天,還沒有亮呢,繼續念吧!念的累了,伸手把茶几上的給自己倒的水拿來喝,嚇我一跳,滿杯子水怎麼就剩半杯了呢,我不敢喝了;也不念,盤腿發楞,突然,啪 的一聲響,我趕緊坐起來,四下找,後來轉到三姐的臥室門口,發現釋迦牟尼佛的卡像掉在了地上,我趕緊重新跪拜,重新粘貼;我感覺佛像是被人揭下來的。。。。



剩下的時間我再不敢發楞,也不敢亂動,就是端坐念佛號,再閉眼睛很多次也沒有再看見那群人,一直到天亮,大概快七點的時候,姐姐姐夫起來,我絲毫沒有困意,要坐起來,這才發現,我的腿是又是跌在左腿上的;
我衝著姐姐姐夫深深的鞠了三躬,他們很驚奇,我對他們說:感謝你們啊,一,你們完全按照我說的,絲毫沒有打攪我,二,你們給我這個難得的機緣,讓我給另外世界的人做這些事情。你們不知道,這個受益最大的不是你們,也不是他們,是我啊,我今晚所看到的所感受到的比我修學這麼長時間以來任何一次都要殊勝。。。。。。



我問他們睡的怎麼樣,三姐夫說自己睡的很香甜,三姐說半夜醒來了,聽到有人敲地板的聲音,然後就一直聽我念,後來慢慢的又睡著了,只是睡的很淺。。。。

早飯完畢我回岳母家,白天一點也沒有困,晚上的時候,我打電話給三姐,讓她不要把臥室門口的佛像取掉,讓他安心睡覺;
26號上午我又給三姐打電話,睡的怎麼樣,三姐說:挺好的,中間去了趟廁所,回來很快又睡下了;
27號,三姐中午來岳母家,說自己睡的很好,這兩天沒有做夢了;28號,打電話,她說,很好;29打電話,三姐說,沒有起夜,一覺到天亮;30號,姐姐主動來電話,說睡的很好,不要再打電話問候了.......



 


http://f.dadunet.com/redirect.php?areaid=73&fieldid=115&subjectid=2841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