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濤法師與關公的因緣


 


學員:請問海濤法師,是何因緣讓您想皈依大寶法王?


海濤法師:我想佛教應該是講究「宿緣」的吧!


我之前對於大寶法王也沒有什麼印象,只是別人一直跟我講,一直跟我講。然後,我就去了。


當我第一次見到大寶法王時,很震撼!


因為,我 (海濤法師) 從小是拜關聖帝君的。我家有一張大相片,我爸爸天天拜,也叫我拜,我也就天天拜。當我一看到法王,咦!他怎麼是關聖帝君啊!完全一樣。


當我進去時,大寶法王站在那裡,他也都沒笑,我還以為我看到關聖帝君了。我感到有點震撼,是因為我從小崇拜關聖帝君。


我到現在還是認為法王可能是關聖帝君來投胎的。如果不是的話,關聖帝君的意識也一定融入到法王身上。


因為,除了我有這樣的感覺之外;那天下午法王也和我們說:希望能在台灣舉辦一場關聖帝君的法會。不是正好?沒錯!我想這也是一個因緣


當年我出家也和關聖帝君有很大的關係。因為我都是在行天宮抽籤,而每一支籤都要我出家。


這次,我看到了大寶法王,心中非常感動,這還有一個原因:


我想每個人都在找心中的目標,就像一個女人在找老公一樣。當我見到噶瑪巴時,便覺得我找到了主人。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