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準提威神治久咳\慧淨 居士




一心禮敬上師三寶



一心禮敬大聖準提菩薩摩訶薩



莫名久咳症、醫生無法救


在去年六七月時,我媽便突然莫名的咳嗽。而且是乾咳,然後愈來愈嚴重。


我帶母親去新店某知名天主教醫院就診,醫生經過詳細的胸部X光及健康檢查,都檢查不出問題。醫生說這可能是一種過敏性乾咳。於是開一些甘草藥水來舒解。


但是這些藥水都只能暫時止咳,藥效也很短。


而且也經介紹吃過中藥及各種冷、熱食補、熱柿餅加蜜、薑母乾麵線等等,最後的結果也宣告無效。


這段時間,我也非常苦惱,找不出病因來。每天看到我媽狂咳,就非常煩惱。



神明指明路、結果亦茫然


後來經一位親人起乩問神,神明介紹我母親去三重某著名神農大帝廟,求爐丹服用。


我媽也抱著恭敬心,去向神農大帝求爐丹,回來服用。隔天果然有好一點,只是咳嗽次數減少,但還是會咳,無法根治。



準提威神現、解脫諸病苦


經過這般折騰努力,都無法解決。於是在今年95年一月時,便在修準提法時,向準提菩薩祈禱示現。當夜夢中,忽有一人,對我指示應取蜂膠給我母親服用,能治咳症。


隔天醒來後,我便去屈X氏買了二瓶著名品牌的蜂膠膠囊給我媽吃。


我媽吃了一瓶後,發現身體變得比較有力,精神較好,但還是會咳。


於是我便對準提佛母請示,為何還是沒根治? 佛母夜夢中又指示母親咳嗽將好了,不用擔心。


醒來後,我便教授我媽每天持念準提心咒。我媽也虔誠地持念。


果然,在三月底時,我媽的咳嗽頑症,竟然痊癒!


至今快一個多月了,都沒再咳過。


從前我告訴我母親咒力不可思議,她都是存疑。但是經過此次因緣,我媽也因此非常相信佛菩薩真言密咒的殊勝。即使是單單持念咒語,也能感應道交難思議。


也再度非常感恩佛菩薩的慈愍。


這段因緣,獻給同修師兄們做為修持準提法的增長助緣!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