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亡妻讀《地藏菩薩本願經》,亡妻顯靈感謝轉貼


我38歲的妻子閔瓊芳不幸於2008年9月20日在南京出意外,客死他鄉。近一個多月來,我非常痛苦,難以面對。結婚15年來我們的感情非常好....
   
一位信佛的朋友(他是醫生)向我推薦了《地藏菩薩本願經》,讓我為妻子讀經、做回向,以超度她早生淨土。

在這以前,我從未接觸過佛學,更從未看過經書。從妻子去世的第2個“七”開始,我每天上午就開始為她讀《地藏菩薩本願經》。

第一次讀時,由於有些字不認識(我沒有書,是在網上請到的經,所以沒有拼音),讀了近3個小時。

第二天,也讀了兩個半小時才讀完。

第三天要快些了,我是上午10點開始讀的,讀到中午十二點20讀完的。然後,就去吃飯。休息到一點半,才又上網,看了看新聞,感覺沒什麼意思,然後,就準備關電腦出去了。

就在這時候,我看見了我一生中從未看到的、不可思議的事情!

我的液晶螢幕上,清清楚楚的反射出我身後兩三米處,出現了一隻女性的胳臂和手,翹著大拇指,是右手,因為,我看見了翹著大拇指的手背。如果是左手的話,就應該看見其他四根團著的手指了……可以看見胳臂,但看不見其他的身體,好象是被擋在牆的後面。穿的是白色的袖子……

因為我沒有看見其他身體,我不敢絕對肯定是我妻子,但我認為就是我的妻子!因為我為她讀了三次《地藏菩薩本願經》,她應該是高興了,所以,顯靈來感謝我鼓勵我……

我當時身體狀況很正常,也沒有感到一點點害怕什麼的,我緊緊注視著螢幕,過了15秒左右吧,手就消失了。

我回過頭來看後面,什麼都沒有。而且,這間房子裡當時沒有其他人。

這以後,我做了很多次實驗,不停的調整我的姿勢,都沒有看見類似手的反射物,何況當時我看得很清楚,圖像也很清楚,就像站在我後面一樣,並不是電腦殘存的圖片什麼的……我以我的人格保證,我看得非常清楚!

我連忙給信佛的這位朋友打電話,告訴他這事,他也很欣慰……

我繼續每天讀經,讀到七遍的時候,我又刻意想去看有沒有什麼,結果沒有再出現了。

這位朋友給我推薦了貴論壇,讓我多瞭解瞭解地藏菩薩大慈大悲的故事,我進來看了許多老師的文章,受益非淺。

但由於心情不好,不想寫字,直到今天才註冊,我想把我在貴論壇發的第一篇帖子,獻給大慈大悲的地藏王菩薩,是您用無限的慈悲和博愛拯救了我可憐的妻子,也點化了我,您的恩德弟子永遠銘記……

各位老師、佛友們,也多讀《地藏菩薩本願經》吧,確實太靈驗了!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南無地藏王菩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