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萬遍准提神咒,感應多多 /作者:zijianchen



(為鼓勵大家信心而發。對準提神咒沒信心的佛友們,請進)

剛才跟一位師姐QQ聊了聊,說了些彼此的感應。我看大家論壇上站出來說感應的不多,呵呵,不知道為什麼。那我就來說些我的感應,希望能喚起大家不退卻的信心,並讓更多的同修們來修准提。^_^

從小和大多數人一樣,受無鬼神的教育,所以,我小時候是不相信鬼神的。但是,後來很多經歷讓我改變了看法,比如道教扶鸞等等,這些事情我見過很多。呵呵,也聽過或者見過很奇異道教感應或者現象,但這是後話,也不是這篇文章的主題。以後有機會另發一篇帖子給大家看。好了,閒話休說,言歸正傳。


一直以來,我應該算同齡人中比較幸運的吧,今年24歲,在國內最好的大學讀著熱門專業碩士研究生,呵呵,現在進入位於清華科技園的一家世界頂級外企實習^_^

剛才那位師姐說,我是個佛緣很重的人,其實我也潛意識裏這麼覺得。還是從原來說起吧.

12歲那年,做過一個很神奇的夢——夢見我和我姐姐在屋裏下象棋,忽然,我發現外面閃爍著很亮的光,我就跑出去看,發現大致是西方位置(後來知道的),半空中站著一個和尚,微笑著朝我稽首了一下。然後,化作一顆鬥大的星星,綠色的,閃耀不停。到現在,還記憶猶新。


呵呵,然後,很長時間,基本就沒做過佛教有關的夢。一直到我考研過後,成績還沒出來的時候,夢見上一座山,人很多,我去拜觀世音菩薩。大概是個好兆頭吧。後來成績出來之後,我考了400多分,專業第二名。

今年差不多616號吧,開始持准提咒,每天基本能做到2108遍。很多時候,也是用心去做到所謂的一心不亂,但是多數時候都做不到,很慚愧。實話實說。呵呵,到今天(2007930日)應該過2萬遍了。

其間,感應很多。

下面我來說幾個感應,不是為了炫耀,而是想讓更多的同修,不要心生退卻,反而信心得到增強。如果能讓不持咒的人,也來持准提咒,那就更好了!

感應1:

原來我剛開始學准提咒的時候,發願每天108遍,超度山西礦難中的亡者,並求准提佛母加持生者。每天中午恭誦108遍,持續一個月。


後來,第31天的時候,我想已經完成任務了,就沒有繼續念,中午睡覺了。結果,當天中午就做夢,夢見空中出現3位佛祖,非常高大。而且夢見我和四大天王一樣模樣的和尚,一起爬一座塔(或是高樓),我記不清了。他們戴著電視劇裏唐僧的那種帽子,手裏拿著錫杖,穿著唐僧的那種紅色袈裟。我當時的感覺,就是好高、好陡、好難爬。

後來,看准提咒的經書,裏面說,念多少遍會夢見登高如何。大概就是這個意思吧。

感應2:

在超度山西礦難亡者和加持生者的那一個月裏,我有時候刻意去做到大家說的一心不亂,就是放下一切,專心念咒的心態。


有次中午,念著念著睡著了好像,我也不知道這是不是入定。結果,聽見耳朵邊上2個人說話,說:釋加牟尼其實本來不叫釋加牟尼,叫釋加揭締。

醒來後,我還不知道揭締二字怎麼寫,只知道發音。但是我是學電腦的,呵呵,就用拼音百度google去搜索,發現心經裏面出現最多的就是揭締二字,揭締梵文的意思是度。就是度人的意思。

感應3:

經書裏面說,持准提咒,會夢見消業的夢。比如吐黑色髒東西,或者蟲子什麼的,在我持咒大概幾千遍的時候,夢見自己起床的時候,從身上掉下3個金色的小蟲子,掉到被子上,長的非常恐怖。我被嚇了一跳,本能的用手去彈它們,然後就醒了。


持准提咒期間,感應確實很多,在此不一一詳述。只願這些足以令大家生起信心,不要懈怠,我就滿足了。這個論壇我看了幾個月了,從第一個帖子到現在,基本多數帖子都看過了。呵呵,可是還沒發過帖,今天是我第一次發貼,專門註冊的ID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