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母託夢度難關,發心不退修準提 


希望我的好朋友平安無事 !!   / 作者:isaachen2003



真是佛度有緣人,祝大家幸福!!!


我有一個很好的朋友介紹我這個(準提討論版)網址,不過他快自殺了,


他是一個很孝順的小孩.他告訴我他持咒到57萬遍,什麼都沒發生.


更慘的是這波金融海嘯把它幾年的積蓄的賠光了.


他原本的工作一年收入有幾百萬NTD,且各方面都不錯.


現在覺得無臉回家面對父母,他說他把準提鏡都收起來了,


以後也不念了,因為以前沒修時也沒這麼慘.


我告訴他千萬不要放棄.準提佛母一定會保佑他的.而且念到57萬次了,


應該有護法神,怎麼可能這麼慘 ?


他說有緣再連絡,他要改信基督教了. 我告訴他信基督的,也有很多窮人.


所以他想想以後說他要去自殺了, 然後就連絡不到人了.


真希望他平安無事.讓我們一起祈求準提佛顯靈救救他吧,


請護法神不要再翹班了.


等之後我有聯絡到他. 再告訴各位後續發展如何.


 


希望我的好朋友平安無事之二!!   / 作者:isaachen2003


感謝準提佛母保佑!!
連絡到我朋友了,
我問他還要跳槽去信基督嗎.
他說不了, 他愛準提--- 轉變還真大.



他說 他做了一個很特別的夢, 之後就獲得一筆橫財,
他的財務問題解決了, 但不能跟我說怎麼解決的.
他決定明年要出國念書,
他說 在念書的時候 要乖乖的繼續修持准提.
真是太神奇了!!


准提功德聚。寂靜心常誦。一切諸大難。無能侵是人。
天上及人間。受福如佛等。遇此如意珠。定獲無等等。


 


佛友撥雲 :




許多同修的真實體驗中發現,若不遠離殺盜淫妄酒等行為(尤其淫業..),修法的功德並無法顯現出來,且持續的不順利也不會停止.這是非常真實而且肯定的事實!

另一方面,欲求速得相應,一定不能忘記以利益眾生的菩提心來攝持自己的修行.即使只是一遍咒語,心念也要想著令一切眾生離苦得樂.如是作念,心即與諸佛菩薩相應,所作一切很容易獲得加持的助力 

一點小感想提供大家參考.. 也希望久修未成的同修,可以正視自己的問題(習氣),千萬不要再忽視它們對修行的影響力.道障是來自自己的作為,而非三寶沒有加持力.

曾親聞一真實事蹟:某一位同修修法數年,但生活仍有許多莫名的障礙,包括運氣,事業,健康,財富等,都不是外人看來他該有的糟糕情況.他也曾質疑佛法,覺得毫無幫助,甚至放棄修法,跟佛菩薩賭氣,怪護法不護.直到有一天,也許是善根萌發了,忽然決定斷除長久以來自己不願正視的邪淫習慣,並誠心懺悔過失,據聞從那以後,他生活中的許多不順的怪事慢慢消失了,重新修法時也發現,以往未曾感受到的修法加持力漸漸在生活中浮現..交談時他還特別強調:經典所載的不善業果報,真的是事實!
唉..希望有類似”症頭”的朋友,不要再用自己有限的歲月與生命財產去驗証佛經的準確性..



 

佛友見霞 :


末學在未修準提法門之前,差點變成基督徒,因我們全家族除了我之外,其餘全是基督徒。直到有一天 ﹔我們的友人,一位美國的傳教士,其獨子是 為我兒子的同班同學,是一位非常優秀的兒童,於放學途中無故被火車活活撞死。


基督徒不是 說〞耶穌被釘在十字架上,耶穌的血洗清了人們的罪業了麼﹖﹖﹖〞那這見意外事件又當作何解釋?只是純粹的意外事故 ﹖或許這位美國的傳教士,也應該考慮改變信仰 ﹖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