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准提法,我是這樣求到大財的 / 作者:一生准提


 


最近幾位師兄問怎樣求到大財,我雖然沒有得到什麼大財,但也衣食無憂。其中的一次經歷毫無疑問是佛母菩薩的垂護加持:

我是04年從青島到煙臺創業,除了創業所需資金以及到煙臺購房、生活需要的費用外,還剩10幾萬元,最後在青島全部買了股票(期間我抽走了5萬多元,帳戶剩下5萬多元),不管漲跌,我從來也不看行情,最後乾脆讓我一個朋友代為管理,因為我人在煙臺,朋友在青島也炒股。期間在96年底問過一次朋友結果怎樣,說虧了。我也沒太當回事情。

我從04年接觸佛法後散持准提咒,不是很精進。0751期間參加白馬招覺院准提法會,殊勝無比,增強持咒信心,只要有時間就散持不懈,中間也持寶月智嚴光音自在王如來聖號、放生、資助窮困學生(很慚愧放生和資助都不是很多)等。

到了07年的527日,我莫名其妙感覺要到青島清股票帳戶,為什麼說莫名其妙呢?我不急需用錢也不知道贏利了還是虧損了,27號就給我朋友打電話說明我的意思,朋友說贏利了(帳戶上從5萬多元到了近18萬),也勸我現在行情太好了不要清戶,他也知道我不懂行情,但這次我出奇的固執,結果28號就到了青島把帳戶給清了。接下來炒股的師兄就知道發生的事情,530號就是大跌,而且我朋友應該不會倖免。

後來自己也總結,我實在找不出非要28號清戶的理由,除了佛母菩薩的垂護。只所以寫下這些,希望與師兄們共勉:精進念佛持咒、諸惡莫做眾善奉行,佛菩薩始終在護念眾生。

弟子已經人到中年,回過頭看,作惡無數,也感覺我這一生求到的最大的財富就是能夠聽聞到佛法!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