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水治好兩隻手背上的囊腫


我修習准提咒的一些感應


作者:136561  發表於2009-1-6 14:46 大准提共修論壇

好久不來論壇了,還是向大家講一下最近持誦准提咒發生在我身邊的情況吧,其他瑣碎的感應就不提了,講一下發生在我妻子身上的事情,大概是半年前,妻子跟我說,它地右手手背腕處長了一個囊腫,不痛不癢,硬硬的,大約1公分大小,妻子可憐巴巴的問我,是不是得了腫瘤,有點害怕,


後來去醫院檢查了一下,醫生說不要緊,開刀拿掉就好了.妻子說反正也沒什麼,囊腫長在手腕上只是有點難看,開刀還要花錢,又痛,我不願意開刀.後來這件事沒放心上只得作罷。
半年後大概是081217日,妻子又跟我說,她的左手手腕背處又長了個囊腫,與右手一模一樣,我也納悶了.是不是多發性囊腫,怎麼長在兩隻手的同一個部位,就像兩隻角一樣.


我看了一下就對妻子說:最近我在念誦准提咒的,(其實當時准提咒心我才念了十萬遍)我幫你對著那個囊腫念108遍准提咒試一下看好嗎.


另外我在求菩薩加持一杯准提水喝一下.反正又不花一分錢.妻子將信將疑,因為妻子是從不信這一套的,有時侯我門兩個常為我信佛念經這事吵的不可開交,妻子不信佛,這也沒法強求,但是妻子還是把我求菩薩加持的一杯准提水喝了,過後這件事誰也沒當回事就忘了.



到了09年1月4日,妻子神秘兮兮的對我說,你看我手背,我說你手背有什麼好看的,我不看.


但我還是看了,清楚的發現妻子兩隻手背上的囊腫連痕跡多沒有了,就像沒發生過一樣.


我愣了說:你去開刀的.旋一想又不對,開刀必定留下痕跡.哦是不是准提咒起作用了.前後從長囊腫到囊腫消失不到半個月啊,


妻子樂呵呵的說,我自己好的呀.我看著她笑笑搖了搖頭,歎了口氣,不想與她爭辯,免的又大吵一頓,反正病是好了,這是真的.


其他的也就不要太執著了.(到這時末學已持誦准提咒心二十七萬遍)誦准提咒之路漫漫長兮,末學還會一往如既堅持下去,爭取在今月底前持誦滿五十萬遍.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