唸佛、念經真的能夠治病,奉勸大家不要殺生


今天下午接到一位佛友打來的電話,原因是她家中有一位尿毒症的患者,我們聊到唸佛聊到消業後來聊到了地藏經,她現在已經唸到了200部左右,他講她在讀地藏經到35部的時候,作了一個非常清醒的夢:

夢到自己從身體上看到一個象腸子一樣的東西,她就使勁的拽,但是剛開始還可以,後來拽到最後是撕心的疼痛,後來再拽是時候,這個東西突然說話了,說非常感謝你讀地藏經給我,我前生也是居士,本來我非常的恨你,和你有命債,但是現在我希望你念7天的金剛經給我,她本能的說了一句那好的,那你去客廳吧(因為客廳有佛堂)那個東西說了句好的,這時候她自己突然醒了,剛才的夢境歷歷在目,這之後就沒有告訴任何人。

自己每天早上穿上海青刷牙漱口之後,(是穿海青念的呦)唸誦金剛經,最後回向的時候,總說上一句將此功德回向給夢裡面出現的居士,搞的她家人覺得她怪怪的,七天以後還沒有什麼感應,在一次放生之後,她又坐了一個夢,她夢到自己家客廳裡是金光燦爛,也看到那個居士現出了人形,並且還看到天上有個金光閃耀的神人,突然間她又看到一個場景,看到有很多人其中你個她認出來是她自己,還有幾個幫手。

還有一個就是這個人,她那時侯正指揮別人用鍘刀把他鍘了,這個人在臨死前憤恨死死盯著他,最後還是被殺害了,(被殺的時候嗔恨心太大了還是執著的非常厲害恨的不成)看過了這些以後,神人和她講話,問她你知道自己的疾病的根源了嗎,她在夢裡深深的點了兩下頭,(她講看了以後他覺得被殺的那人很可憐的自己那時侯也異常無情)

那個要被接走的人還和她講話,讓他好好學佛,以後她會很好的,(非常不容易的化仇為友了)說完就看到這兩人向上升走了,有幾次神人都阻止了那個人想回來的動作,(還是不甘心吧可見因果可怕)在客廳裡她還看見了過世的父親和別的債主,她下意識的意識到,他們都在自己身邊一塊修行呢。

自打這個夢以後她高血壓的老毛病以前都要吃降壓藥才行,現在非常正常了,她又試著用藥用藥以後反而血壓低了,她才意識到徹底好了,她心性上也提高了很多,在一次佈施乞丐的事情上,別的朋友很有微詞,她就講她現在不是修佈施而是修供養,佛講每個眾生都坐過自己父母,因此供養父母是非常自然應該的。


(同樣是佈施用什麼心來供養是非常重要的記得夢參法師講過為什麼同樣是唸經典但是每個人的感應不一樣甚至沒有感應同樣是乞丐你不把他當乞丐看用供養佛法僧的心去供養,甚至父母的心那樣由於你的用心是不可思議的以至於功德果報更是非常不可思議的請大家留心)

還有她修大悲咒也有很多吉祥的事發生。深感佛法無邊,感應如響由於上網不方便,委託我記錄下來,報答感激之情。奉勸大家不要殺生,一個都殺不得,因果不虛,小善小惡也不可兒戲。阿彌陀佛她有聯繫電話的改天留給大家打電話驗證交流我聽了以後也想請個海青唸經的時候用了。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