准提咒化解災殃 / 作者:尚慈




昨天,正月十五。一家三口到頂樓放煙火,我住六樓,頂樓修整過 種些花草,四周用欄杆圍住,算是露天花園。我買了兩隻胳膊粗細,一尺多高的煙火,放了一個,如蘭花綻放,不過焰火不高,不是平地而起,射向高空的那種 而是徐徐噴發,就在地上的那種。


我準備放第二隻焰火,焰火名字叫慧蘭。我以為也和第一隻一樣,是射程很低,地上燃燒的。順手就把這只焰火放到第一隻殘骸上,以為能墊高點,是否就好看些。
結果第二隻焰火是和禮炮煙花一樣,噴向天空蒼穹 大概有10至15米,異常美麗。我開始念誦准提咒,心想把這美景煙花供奉給菩薩。



可能彈射力太大,我的焰火沒放穩,焰火射了2發就倒了。當時我的妻子 兒子 就在焰火旁邊3米,焰火一發噴向東 一發噴向西,讓人避之不及


就是電光火石一瞬間,不知道什麼原因,那焰火又神奇地正了過來,一發一發射向高空。
事後我們才發現,身邊的一隻鐵桶已經被射穿了。裏面存水四流,妻子 兒子都站在鐵門邊,門上如同彈道一樣深刻地印痕,後來才知害怕,不禁冷汗直流,非常感恩准提菩薩的護祐加持。 南無准提佛母菩薩!!


災殃是來不及提防的,人總有思想放鬆的時候,可怕的不是煙火,是因果報應,常誦准提咒,遇難化吉祥,與同修師兄共勉。


其實昨天我始終沒有恐懼的感覺,心態一直很祥和喜樂。只是最後想想才覺得很可怕,才意識到是菩薩的慈悲垂加護。


誰會知道這顆煙火怎麼從倒地隨機亂發射的狀態,忽然又自動導正過來射向天空,若非神力救度,真的是誰能想像那可怕的後果呢!?


 




 


 請點進加入宏元的奇摩家族,會以家族信與您分享精華圖文、影片、佛曲MV及贈送結緣品消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