準提咒除病感應


作者:書友

學佛一年了,完成了念誦准提咒100萬的計畫。其間有太多的感應,寫在這裏,一是寫給同修看看,大家互相交流,二是給不瞭解佛教的人看,這裏有你們所不瞭解的境界,雖然佛教人士忌諱宣說感應,但我覺得,現在社會道德淪喪到如此地步,學佛的人不該總是抱著出世的理念獨善其身。

這一年來,我最感奇怪的,就是學習准提法的同修們,竟然都做同樣的夢,這是為什麼呢,只能說是佛法的示現,從最初消業障的夢境,過渡到有些好的境界,和佛經上的提示一一吻合,身體的轉化也是如此。

第一次做夢消業障還真是嚇人,但夢醒以後我哭了。滿104千遍後,我真的淚流滿面。
昨晚是拿著計數器睡覺的,今天淩晨3點多從夢裏醒來,依稀記得夢裏有人要錢,有人算帳,我又失財,心裏想,這准提咒真是不能念了,不適合我的。

略微清醒之後,突然想起一個細節 ! 我其實是被夢噁心醒的,


因為我的身子裏掉出很多蟲子,還有一條蛇,有陰險的紅色的眼睛,後來我試圖把它扔到抽水馬桶裏,但它太大了,慌亂中,我立即抽水,突然上面出現一個水盆,裏面有3.4條魚,才把它壓住,沖走了。

記得我曾經吃過一條竹葉青蛇,難道這次算是消了這個業障?
在夢裏有人問我要錢,我給了她,有人和我分手,我同意了。最奇的是女兒留下了2張借錢的收據,令我格外難過,我給她花的錢是不要她回報的!我真的流淚了,在黑夜裏,怕老公聽到,我壓抑著,但還是流了很多眼淚,枕頭都濕了,好像一個終於還清巨大債務的人!

這是我第一次做消業障的夢,講掉蟲子,實際上是拉出蟲子,拉了很多,特別噁心,但自從我做了這個夢以後,很明顯的,我的盆腔炎減輕了以前是每月小腹都要痛十幾天了,可以說,一年到頭沒什麼好日子過,臉色很差,吃藥打針都不見效。

學佛半年後,盆腔炎真的根治了,念準提咒也能治病,這倒是我始料不及的。
很多人問我,修准提法你怎麼總有感應,其實我也很奇怪,但後來經過交流才知道,大多數人並不是像我那樣老實念咒,每天散持3000遍都做不到,何談感應? 這是學准體法最基本的.

同修裏沒有和我做過同樣夢的,那就是,夢見從眼睛裡拉出一條線來,我的眼睛雖然近視但從沒痛過,只是偶而陰天,或者吹了冷風,還有缺覺,就會偏頭痛,痛起來還想嘔吐,渾身沒勁。拉出線以後,偏頭痛就很少發了
.

不久,我又夢見從頭髮裏拔出蟲子,這是最後一次夢見蟲子了,從此以後盆腔炎和偏頭痛都和我拜拜了,真是高興
!!



雖然修准提法的同修現在很多了,但一點沒聽說的也很多,我覺得佛法實在太好了,可是由於種種原因,大家都無緣佛法,這是很可惜的事情. 學習佛法利益身心,利益大眾,都是很好的事
.!

竹賢注 : 凡夢見蟲從身上掉落,都是去除疾病的夢,持咒是很可貴的
!
            
有一次我夢我同弟弟共同食一串肉,可我不想吃,弟弟就拿去吃了,肉串化成蟲,弟弟將蟲吃進肚子,格幾天弟弟生病,這是我們

      
家族性的疾病,可能是我長期持咒的關係,此疾病不在我身上發生,弟弟一樣同我學佛一、二十年,而差別在我常持咒!


 


准提咒火供真實不虛


作者:hc139139


修准提火供半年了,除去出差和過年的日子沒有火供,應該在一百天左右,剛開始修,什麼都不順利,生病,吵架,經濟拮据,朋友誤會,生意失敗等等,任何時候,都不能懷疑准提菩薩和佛法,知道是自己在還業,當惡業還完,新的善業和福報自然到來,明白因果,自然能精進修行。


一心不動搖,終於度過了人生最困難的日子,想像不到的艱巨。越是艱難,越是修心而為。處之坦然。


當某一天,概是一百天的時候,所有好運就像打開閘門的洪水一樣湧來,目前,就要看自己能否有能力去運用這些好運了,


有的問題都解決了,身體,求子女,錢財,工作,朋友諒解,發展方向,學業進步等等。


以過來人的經驗,准提咒真實不虛,火供非常神速


http://www.shengmiao.cn/bbs/read.php?tid=1549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