持准提咒,疼了一整年的腿奇跡般的不疼了


作者:greatxg
發表地點:地藏緣論壇大准提共修
發表於 2009-2-12




第一天持准提咒,疼了一整年的腿奇跡般的不疼了,佛母慈悲,佛法所言不虛!!心情很激動,所以淩晨也跑到論壇來和大家分享佛母對我慈悲的關愛和保佑。


一直都對佛法很感興趣,但從沒深入學過。我是在512地震的時候看到一個論壇發起2小時共修回向活動,才開始學的六字大明咒。後來也很不精進,甚至連念珠放在哪里都找不到了。最近又迷上了風水佈局,聽說要持咒才能改運,就決定持准提咒,找到了准提論壇。






好不容易翻出滿是灰塵的念珠,洗乾淨,先念了1080遍我熟悉的六字真言。然後就是准提咒。大概是我天生魯鈍,慧根不足,我記咒語非常難,就是記不住,說實話准提咒我暫時只背心咒,比我記六字真言還費勁,但我就多聽錄音多念,念完了540遍准提心咒,前面是念完回向一下。
我正在感冒中,覺得很奇妙的是,無論是六字真言還是准提咒,每次回向完,鼻子都有立刻通氣的感覺,這點讓我覺得很開心。但我真的沒有想到,持咒的效果能夠這麼快這麼神奇,竟讓我疼了一年的腿瞬間好了!


念完最後一遍,我的鼻孔不自覺的張開收縮好多下,後來忽然腦子有個念頭就是我腿大概好了,我立刻下床,下蹲,單腿蹲,甚至跑步,發現真的不疼了!伸腿蜷腿時在膝蓋處會發出咯吱咯吱的筋的聲音。真是太開心了,准提咒神奇的威力,和准提佛母菩薩的慈悲和護佑,讓我感動的想哭。


因為我今天一直在看論壇的帖子,以為自己最多會在持咒多少萬遍的時候感應到夢境,完全沒有想到一直困擾我的腿疼能在我一天持咒後一瞬間就好了。





我腿疼也是因為去年在東北凍著了,回京後右腿膝蓋始終疼,上下樓疼還能堅持,可是完全不能跑步,也不能單腿吃力。中藥也吃了,針灸也針了,但始終沒見好。我也鬱悶的覺得這次怕是落下老寒腿的毛病了,年紀輕輕就不能運動了。當初也曾想過,是不是因為我去年做過幾件不誠信的事,自己不長進頹廢消沉才這樣。

可是今天准提佛母對我的恩澤讓我知道了佛母不會放棄我,我也堅定了潛心持咒,潛心修行的信念,因為我從小到大,從沒堅定的去做過一件事,但今天,我要在各位兄弟姐妹們面前發願,這條路,我要堅定的走下去,與大家一起共勉,提高自己的定力、修為,和智慧,借春風待人,以秋霜律己,以佛菩薩為目標,以眾生為己任!

興奮的已毫無睏意,真心希望更多的年輕人能夠學習佛法,持准提咒,讓年輕人的信仰不再是真空狀態,明白宇宙間真正的原則和真理。由衷感歎,准提佛母慈悲,佛法所言真的不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宏元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